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拜仁3-1领先那不勒斯 戈麦斯送帽子戏法

2011年11月03日0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1月2日晚20时45分),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四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那不勒斯。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3比1领先那不勒斯,戈麦斯送出帽子戏法,费尔南德斯为那不勒斯扳回一分。

两周前双方的首回合交锋,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三轮之后,拜仁慕尼黑排名榜首,而那不勒斯则紧随其后。本场交锋,如果拜仁能够凭借主场之利胜出,积分就将达到10分,基本上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如果那不勒斯能够取胜,那么本组的出线形势将变得更加混沌。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231的阵型,锋线上戈麦斯单骑突前。托马斯-穆勒里贝里在两翼活动,托尼-克罗斯前腰,古斯塔沃和施魏因斯泰格双后腰。后卫线上,巴德斯图贝尔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和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开局阶段,拜仁慕尼黑在前场的逼抢非常积极,但由于那不勒斯防守严密,主队并未获得机会。第10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外的远射造成德桑克蒂斯扑球脱手,可惜戈麦斯跟进慢了半步,失去了补射的机会。一分钟之后,托马斯-穆勒禁区线前沿的远射被那不勒斯后卫封堵。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古斯塔沃中路送出直传球,施魏因斯泰格顺势将球交到禁区中路,戈麦斯右脚一扣顺势过人后抽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23分钟,里贝里右路强行突破之后转移,施魏因斯泰格在左路得球回传,跟进的托尼-克罗斯挑传禁区,戈麦斯飞身垫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7分钟,因勒尔接应哈姆西克传球后远射,可惜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博阿滕右路分球,里贝里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德桑克斯扑出。一分钟后,戈麦斯的远射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32分钟,托尼-克罗斯的远射再度被封堵。三分钟后,戈麦斯禁区中路攻门打偏。

第40分钟,博阿滕接应里贝里左路转移球后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扑住。第42分钟,拜仁慕尼黑在中路连续做出精妙的传递,球经过托马斯-穆勒、里贝里配合后交到托尼-克罗斯脚下,他在禁区左翼的射门被扑出,戈麦斯跟进补射命中,比分变成了3比0。第45分钟,拉维奇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费尔南德斯头球攻门命中,那不勒斯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3。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