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证实布朗傀儡论:詹姆斯没正眼瞧过他

2011年11月03日0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证实布朗傀儡论:詹姆斯没正眼瞧过他

奥尼尔的新书爆出了很猛料【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近日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即将出版的自传已经率先曝出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美国《篮圈世界》网站则又进一步挖掘了一些自传中的新鲜故事。其中不仅有奥尼尔和科比之间的恩怨,还有一些他在克利夫兰时候看到的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事情。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奥尼尔的书中主要还是描写他与科比之间的种种恩怨,这肯定是这本书的卖点所在。作为本世纪最伟大的中锋和后卫,奥尼尔和科比尽管一起携手获得3枚总冠军戒指,但是两人互相不对付,是典型的冤家对头。

这一部分故事,其实人们早有所耳闻。但是当奥尼尔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队之后,他还发现了很多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事情,这一部分就是新鲜事儿了。奥尼尔提到了当时球队主帅迈克·布朗对詹姆斯的特殊待遇,正如外界预料的,皇帝手中握有球队绝对话语权,在球队里说一不二,教练只能是他的配角。所以人们嘲笑布朗不是没有原因。如今布朗到了洛杉矶,成了科比的主教练,奥尼尔担心在克利夫兰的一幕会重演。

“詹姆斯是联盟超级球星,就像2000年我在洛杉矶时候一样,当时我也是联盟霸主。我认为迈克·布朗是一个好人,但是好人在克利夫兰也得处处谨慎,因为那是詹姆斯的球队,没有人可以和他作对。球队害怕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所以处处谨小慎微,对他唯命是从,詹姆斯可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奥尼尔说。

“有一天我们在看比赛录像,勒布朗有一个球投丢了之后没有回防,布朗看到了,但没有说话。球队继续播下一节录像,我们看到莫·威廉姆斯也犯了同样的错误。这个时候布朗就说话了,而且是呵斥的口气‘莫,你不能这样,你得更努力一些。’”

布朗这种不公平的态度让一旁的德隆蒂·韦斯特非常不爽,他站起来说:“让我们先停一下,不仅我们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每一个人都应该如此。”

布朗非常明白德隆的意思,他说:“我知道的,我知道的,德隆蒂。”

奥尼尔表示自己非常担心布朗在洛杉矶的生活会像在克利夫兰一样纠结:“科比肯定会插手的,他比詹姆斯还强势。詹姆斯在克利夫兰从来没有听过布朗的话。”(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