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盼重回英格兰队 加盟巴黎或助其实现梦想

2011年11月03日00:3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盼重回英格兰队 加盟巴黎或助其实现梦想

小贝重披英格兰战袍也许不是梦

腾讯体育讯 虽然已经36岁,但贝克汉姆依旧对重回英格兰队抱有希望,对于这位万人迷来说,为三狮军团出战是他一生中最光荣的事情。北京时间11月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小贝近来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重回英格兰队的愿望,一旦小贝加巴黎圣日耳曼,这将更有利于卡佩罗关注他的表现。

在本赛季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已经出场24次打进2球并送出11次助攻,而这也创造了他加盟洛杉矶银河以来的单赛季助攻纪录。在季后赛中,小贝率领的洛杉矶银河与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狭路相逢,在首回合比赛中,小贝送出助攻,帮助球队在客场1-0击败纽约红牛,而由于亨利在比赛中飞铲小贝,双方球员还爆发了小规模冲突。

也许是觉得自己状态正佳,小贝在接受采访时信心满满的说道:“最近我踢的不错,我觉得自己还可以为英格兰队出战,我还没到说退出的时候。如果有球员受伤,英格兰队需要我,我一定义不容辞。我很希望再次为英格兰队而战,我相信我还能等到这个机会。”目前小贝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115次,仅次于传奇门将彼得-希尔顿,不过万人迷上一次为国而战还是在2009年。

不得不说的是,美国足球大联盟的季后赛将在这个月结束,届时贝克汉姆会成为自由球员,而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几乎是板上钉钉。由于莱昂纳的热情邀请和巴黎方面开出的优厚待遇,小贝早已决心去法甲走一遭,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坦言喜欢和莱昂纳多共事”,而巴黎圣日耳曼甚至已经印制了20000件小贝的球衣。考虑到英法交通极为便利,这将便于卡佩罗前往法甲关注小贝的表现,一旦万人迷有好的发挥,他重回英格兰队将成为现实。

(pires)

相关微博:

  • 【小贝再拒退出三狮 万人迷:很想为英格兰出战】“我仍然可以踢得非常棒,目前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暂时没有就此退出国际足坛的打算,我永远不会说我的三狮生涯就此结束。”贝克汉姆强调自己暂无隐退想法。小贝上一次身披英格兰战袍出战还要追溯到2009年10月14日的世预赛。http://url.cn/1FbNKt
    2011-11-02 12:25:15
    -转播-
  • 据说巴黎圣日耳曼正在预订20000件印有贝克汉姆名字的球衣,不过号码还没定,因为目前7号是梅内,23号是利物浦旧将西索科。贝克汉姆11月将成为自由球员,看似已非法甲豪门莫属。
    2011-10-27 17:51: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