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潮强调杨智还有一年合同 称他必须在国安踢

2011年11月02日2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日北京讯(记者张锐)2011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幕,对于北京国安的球迷来说,目前门将杨智和前锋乔尔的去留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乔尔的去留将由主教练帕切科来决定。而杨智因为与俱乐部仍有合同在身,所以目前不会去考虑他转会的问题。

上赛季国安在接连放走 杨昊和黄博文之后,球队成绩不降反升。这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帕切科的加盟。但如今小马丁(微博)已经确定离队,乔尔的续约迟迟不见结果,门将杨智又传出将要转会广州的消息。眼见09赛季夺冠时的一半主力尽失,国安球迷都开始担心起国安的整体实力会遭受打击。

这其中尤其要提到的就是国门杨智,他不仅是目前国内最好的门将。作为国安的招牌球星也一直是国安球迷的偶像和骄傲。如今广州富力对杨智有意,已是公开的秘密。家乡球队的邀请和巨额的年薪,这些对于杨智都是很实在的诱惑。但对于杨智转会的话题,高潮却显得有些不愿谈及。他说:“我其实很反感媒体炒作杨智转会的新闻,因为他和我们还有一年合同。如果他现在是自由身,媒体大可以炒作。这可能是因为他国门的身份,所以媒体对他这么感兴趣。但他还和我们有一年合同,所以不管他的想法是怎么样,他必须还得在国安继续踢。”

至于本赛季合同就要到期的乔尔,高潮则表示,决定权在主教练帕切科身上。“等帕切科回来以后,我们会就内外援的问题跟他具体讨论,由他来决定留谁不留谁,关于乔尔也是一样,决定权在主教练身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