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潮:帕切科让国安蜕变 下赛季维持一亿投入

2011年11月02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日北京讯(记者张锐)2011年中超联赛已经全部结束,北京国安以53分的总积分获得了联赛亚军。总结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坦言十分满意。展望下个赛季,他表示俱乐部会在投入资不变的情况下,争取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上,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赛季,北京国安在 杨昊、黄博文两大国脚出走的情况下,取得了14胜、11平、5负的成绩。以53分的总成绩排在了中超积分榜的第二位。这个积分照比2009赛季北京国安夺冠时的51分,还要出2分。单凭这一点可以看出,北京国安在两名国脚出走的情况下,整体实力并没有下降。对于国安全年的表现,高潮总结说:“今年球队打的不错,特别是在老帕来了以后,我们很欣喜的看到球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对于整个赛季我们还是很满意的。”

在结束了本赛季的同时,国安也将开始备战下个赛季。2012年,北京国安将同样面对联赛、亚冠、足协杯三线征战的考验。对于这一点高潮表示,国安不是第一次多线作战,从能力上到经验上都没有任何问题。但他同时也承认,对于俱乐部来说,很多计划必须从现在就开始着手安排。“今年我们得到了联赛亚军,明年肯定是要争取让球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都有所提升。包括内外援的引进、球队的冬训、联赛的储备等等,这些工作我们现在已经在做,而且必须要做好。”

今年广州恒大的强势夺冠成为了中超最大的亮点,雄厚的资金投入似乎成为了中超球队提升实力的最佳途径。对此高潮表示,国安对于俱乐部的投入是根据俱乐部的自身发展需求指定的,不会盲目的进行。“其实我们每年对于球队的投入都在增加。但增加的资金是有计划和针对性的。要视俱乐部目前的发展所需,和职业联赛的规模扩大到什么阶段。今年我们投资了一个亿,明年我们的投入还是一个亿,资金不变。但后年可能会增加到一亿四千万,也可能是一亿两千万。这些是没有固定预计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