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曹阳:替辽宁高兴 联赛成绩不影响足协杯士气

2011年11月02日19:15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2011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1-3输给了辽宁队,赛后,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曹阳告诉记者:“恭喜辽宁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冲进了明年的亚冠联赛,08的时候,辽宁队在我们主场降级,但是他们今天取得了胜利并冲进了亚冠,我替他们高兴。”

对于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曹阳表示:“本场比赛我们表现的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已经尽了全力,近一段时间,我们球队的状态非常地不好,而辽宁队士气正盛,所以我们输掉这场比赛也是正常的。这场比赛我们其实也希望取得胜利,但是不到10分钟就丢了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

当记者问他是否因为阿里汉提前表达去意导致成绩下滑时,曹阳表示:“这几场失利和阿里汉表达去意没有关系,球员有球员的想法,教练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在场上都会全力以赴。”

说道比赛能让泰达队吸取什么教训时,曹阳认为:“主要是我们在比赛中注意力还不是很集中,实力也不会对足协杯比赛的士气有太大的影响,我们还是对足协杯更为看重。”

提起接下来的安排,曹阳告诉记者:“联赛结束之后,我们有一个短时间的间歇期,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备战,调整好状态,争取获得足协杯的冠军。”

最后,曹阳总结了本赛季的联赛,他告诉记者:“本赛季我们高开低走,在联赛中我们表现的不够理想,状态起伏不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