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球迷组团赴合肥 足协杯决赛泰达死拼鲁能

2011年11月02日19:14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如果泰达队在主场战胜辽宁队,山东鲁能(微博)队则凭借战胜河南队的成绩获得联赛第三,晋级亚冠。而泰达队在主场送辽宁队晋级亚冠,这样就造成了泰达与能在足协杯中必须死拼的结果。

虽然在近几年的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队的成绩始终不如山东鲁能队,但是本赛季泰达队面对鲁能,可以说是全面压倒对手。主场3-1,客场1-1,一胜一平的成绩应该让泰达队拥有更的信心。

不过,联赛中连续八轮不胜的结果却是让球迷担心泰达队现在的状态,士气泻下来容易,但是要鼓足就很难。不过,好在泰达队队内一直都在憋足劲打好足协杯决赛,而联赛的成绩不佳则是早有心理准备的。

虽然在足协杯决赛中泰达队抽到了客场,但是在第三地进行比赛,这并不能算作劣势。据记者了解,目前天津球迷已经准备组团前往合肥为泰达队加油,而据说只需要200元就可以完成这次助威之旅,这无疑降低了球迷前往客场的门槛。

可以预计的是,届时津鲁两地的球迷一定会占据合肥奥体中心的绝大部分看台,谁能看着自己的球队成功获得足协杯的冠军并晋级亚冠,只能是狭路相逢勇者胜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