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落户柳州 12月将拉开战幕

2011年11月02日1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2011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北京)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召开,宣布2011年度总决赛举办地点为中国广西柳州,届时,2011超级系列赛积分各单项排名前八的选手将齐聚柳州,展开最高水平的较量。据悉,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组织方:将呈现高质量的羽毛球赛事

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协、广西体育局、柳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柳州市体育局和非凡中国体育共同承办,整项赛事得到广西自治区体育局、柳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新闻发布会上柳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曾艳代表柳州市政府讲话,详细介绍了素有“龙城”美誉的柳州市,柳州市的羽毛球文化氛围十分浓厚,当地有许羽毛球爱好者,还时常举办各种形式的业余羽毛球大赛。曾艳还表示将严格按照世界羽联标准,呈现一场高质量、高规格的国际羽毛球赛事,曾艳还表示非常荣幸,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第一次来到中国大陆就能“花落”柳州。

体育传奇人物 李宁先生也出席了今天新闻发布会,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举行,作为柳州人的李宁先生表示,羽毛球运动在柳州甚至广西都发展的非常不错,柳州出过体操冠军,但还未出现过男子羽毛球冠军,希望柳州能出一个男子羽毛球冠军。

东道主信心十足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中心主任刘凤岩,作为东道主的代表在发布会上说,“我们非常荣幸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能在中国举办,感谢世界羽联对中国羽毛球的肯定。羽毛球是一项全世界范围都非常喜欢的运动,也是中国老百姓钟爱的体育项目。希望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中国柳州的举办,能更好地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作为奥运会积分赛最重要的赛事,各国选手对这项赛事都非常的重视。热烈欢迎各国运动员来中国参加总决赛,并希望中国羽毛球军团能在总决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对本次总决赛的举办非常有信心,三个方面的原因让他有这样的判断,一是中国羽毛球的竞技实力;二是今年全年赛事的稳定表现,队伍得到了锻炼和成长;三是主场作战,运动员在家门口比赛,占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各项优势。他同时也表示非常欢迎各国高手前来参加这次总决赛,一起进行高水平的切磋。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是2011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预计将在11月8日在柳州当地将召开本次赛事的第二场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更多票务销售、相关活动等赛事信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