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江苏神塔成唯一外援 辽足四人入选

2011年11月02日1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联赛展开了最后一轮的争夺,辽宁客场战胜天津之后以第三名获得亚冠联赛席位。虽然场比赛颇为平淡,但是还是有不少球员的精彩发挥让人眼前一亮,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张鹭;

后卫:丁捷、姜鹏翔、苑维玮;

中场:王锴、于汉超(微博)、姜坤、张文钊(微博)

前锋:朱建荣、耶夫奇、杨旭;

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辽宁队挺进亚冠,固然是中前场球员出色的发挥,但是不要忽略了张鹭在门前的神勇,虽然丢掉一球,却无法掩饰张鹭全场比赛的贡献。

后卫:丁捷(辽宁宏运)

一脚世界波,帮助辽宁队以2-0扩大了领先优势,而这粒进球还是一名后卫所进的,这就足够让丁捷入选最佳阵容。

姜鹏翔(长春亚泰)

最后一场比赛长春用一场逆转献给了主场的球迷,虽然进球没有姜鹏翔的功劳,但是作为一名后卫,多次在进攻端看到他的身影,插上助攻也颇为坚决。

苑维玮(山东鲁能(微博)

辽宁队的取胜,让山东队从联赛进军亚冠的梦想破灭,但是能队的取胜却离不开苑维玮的发挥,足协杯,好运!

中场:王锴(成都谢菲联(微博)

虽然成都队提前降级,但是在最后一个主场,他们还是以2-2顽强的逼平了冠军广州恒大,而两粒进球都来自王锴。

于汉超(辽宁宏运)

正是于汉超在这场冲亚冠的关键比赛中,帮助辽宁队首开纪录,最终辽宁队在客场完胜天津,以联赛第三名的成绩杀入下赛季的亚冠联赛。

姜坤(上申花)

今年最后一轮的京沪大战,场面显得极其沉闷,就在大家以为0-0平局收场之时,姜坤的绝杀让人顿时清醒。

张文钊(长春亚泰)

练过三人的世界波绝杀,曾经的国米少年又一次展现了他的能力,帮助亚泰队以胜利结束赛季之后,未来的20强赛,他能否在卡马乔的帐下建功?

前锋:朱建荣(青岛中能)

一传一射,青岛队几乎凭借着朱建荣的一己之力,在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2逼平了陕西人和,而这样出色的朱建荣本赛季已经多次出现。

耶夫蒂奇(江苏舜天)

江苏升上中超之后的最佳排名,肯定离不开一个人的发挥,这就是赛季中期加盟球队的耶夫蒂奇,而他联赛的第11粒进球,也让江苏队在主场完美收官。

杨旭(辽宁宏运)

辽宁的双子星在本场比赛奉献了两粒进球,而杨旭的进球则直接杀死了比赛,此前辽宁队的第一个进球也是由于杨旭的不贪功,进亚冠,杨旭乃首功之臣。(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