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执教泰达最后一场联赛 对球迷没话说

2011年11月02日18:28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主场1-3不敌辽宁队,天津泰达队没有能够实现主场完美收官,反而拱手将对方送入了亚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表示这是自己在泰达球场执教主队的最后一场赛事,离开之后,没有什么要对天津球迷说的。

在发布会的开始,阿里汉告诉记者:“我想首先祝贺辽宁队,对我来讲现在也没有什么说的了。我们后面还有足协杯决赛,去年我们坐在这里,和辽宁队感觉差不,现在我们要去准备足协杯决赛了,联赛已经结束了。”

对于泰达队本赛季成绩不好的原因,阿里汉表示:“我们追求进攻和得分的愿望太强烈了,导致队员们心态有些失衡。我们联赛成绩下滑发生在最近几周,本来我们可以争取联赛好的排名,但是我们在取得两场足协杯胜利之后,俱乐部和球员都把重心转向足协杯,这也导致了我们的联赛成绩有些下滑。”

当记者提出当阿里汉提出不担任球队主教练之后,泰达队成绩有很大滑坡,这两点之间是否有联系时,阿里汉认为:“我讲的话和三场失利没有特别的关系,我们之前也输过球。但是这三场失利有两场都是运气不好,比如对待北京和辽宁,北京队全场只有一个机会就进球了,与辽宁队这场也是我们先创造出机会,但是先进球的却是辽宁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