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客场3-1天津进亚冠 于汉超杨旭联袂建功

2011年11月02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客场3-1天津进亚冠 于汉超杨旭联袂建功

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30轮较量,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以3-1过关,获得联赛第三名得到亚冠名额。第25分钟于汉超(微博)为辽宁首开纪录,第49分钟丁捷再入一球,第58分钟杨旭奠定胜局,泰达仅在第66分钟由胡人天(微博)挽回颜面。

本轮前,天津泰达队以8胜13平8负积37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赛前津门虎已经7轮不胜,这场比赛势必要全力争胜,结束尴尬纪录,为赛季完美收官。辽宁宏运队以13胜8平8负积47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本轮球队只需拿到一分,便可确保获得一张亚冠联赛入场券,球队输球,则亚冠前景堪忧。双方在中超赛场上,共有过13场交锋纪录,天津泰达队以10胜1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

第3分钟于大宝边路快速突破,戴恩被迫将他放倒,泰达博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李本舰将球罚入辽宁队禁区内,但防守球员补位及时,将球一脚踢出。第8分钟秦升在大禁区前,获得了远射的机会,但他的打门却未能压住,皮球稍微高出。第10分钟王博前场抢断成功,天津的后卫封堵及时,将王博的射门化解。第12分钟辽宁送出一脚犀利的直塞球,杨旭跑位过急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第16分钟辽宁再次利用长传球制造威胁,张鹭提前出击将威胁化解。第19分钟陈涛中场附近,一脚出其不意的长传球,但泰达锋线球员未能反应过来,导致未能形成威胁。第20分钟李玮锋后场传球失误,被杨旭将球截断,随后杨旭快速将球传中,插上的戴恩未能追上皮球,浪费了这个机会。第21分钟陈涛大禁区前横向盘带,随即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张鹭勉强将球托出。第24分钟戴恩通过界外球,将球输送到门前,丁捷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射高。

第26分钟丁捷在大禁区前,送出一脚高质量的挑传,杨旭反越位成功,但他面对出击的宋振瑜(微博)并不贪功,而是用脚弓将球推给了后点位置更好的于汉超,于汉超轻松头球打空门得手,辽宁反客为主以1-0领先。

第29分钟泰达前场长传,没有产生威胁,但郑涛头球解围送给了泰达角球。不过泰达并没有利用这次角球制造杀伤。第35分钟张野在面对带球突破的陈涛时,以踩脚踝的动作,强行阻止了他的突破。随后裁判向张野出示了黄牌警告。这引起泰达将士的不满,陈涛也上前质疑裁判吹罚。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涛选择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奥托禁区内觅得良机,宋振瑜积极扑救脚下球,却未能将球击远,奥托得球后再射,宋振瑜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第42分钟于汉超和奥托撞墙式配合,奥托禁区内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他选择旋远角将球稍微打偏。上半时比赛结束,辽宁队以1-0领先。

第47分钟于大宝连续过人突破到禁区内,晃开防守球员后怒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50分钟杨旭送出一脚高质量的挑传,丁捷突入禁区内,不等皮球下落,直接以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皮球直接轰入了天津队的球门,辽宁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

第52分泰达前场快速进攻,胡人天禁区内抢点攻门,却将球打偏。

第58分钟辽宁队卷土重来,于汉超前场得球后,将球塞到了禁区内,这时插上的杨旭获得了反越位的机会。随后杨旭在同宋振瑜一对一的过程中,轻松将球送入了泰达队的球门,辽宁队已经以3-0遥遥领先。

第60分钟泰达获得打门机会,于大宝的抽射却没有形成威胁,被张鹭轻松封出。第62分钟比拉斯科在接到曹阳的传球后,一脚劲射将球打在了门框上。第65分钟戴恩扫堂腿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还给天津队任意球机会。曹阳将任意球输送到门前后,曹阳的劲射再被张鹭封出。

第68分钟陈涛将球送入禁区内,比拉斯科在面对张鹭出击的情况下,仍然冷静将球横传,他本人也在同张鹭碰撞后倒地。后点插上的胡人天轻松打空门得手,天津将场上比分追成1-3。

第72分钟陈涛摆脱防守球员后,将球一脚打高。第76分钟陈涛将球分给比拉斯科,随后他突然一脚远射偏出。第77分钟天津右路快速反击,将球传到中路后,比拉斯科将球做出,但周围没有泰达球员,被防守球员踢出。随后泰达卷土重来,比拉斯科大禁区前再度打门偏出。第81分钟泰达后卫失误,杨旭获得了单刀直入的机会。在过掉了宋振瑜后打空门,李玮锋飞身杀出,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第86分钟辽宁队长传,但杨旭未能接稳皮球。最终辽宁客场以3-1胜出。(点滴)

辽宁客场3-1天津进亚冠 于汉超杨旭联袂建功

天津泰达(4-2-3-1)

门将:45-宋振瑜

后卫:14-白岳峰、5-李玮锋、2-何杨(52’8-胡人天)、19-聂涛(73’15-聊博超)

后腰:26-曹阳、10-王新欣(59’44-钟国)

前卫:22-于大宝、36-陈涛、7-李本舰

前锋:42-比拉斯科

辽宁宏运(4-4-2)

门将:1-张鹭

后卫:11-郑涛、40-裕晋、35-戴恩、28-丁捷(67’32-博格诺维奇

中场:20-于汉超、36-秦升、36-张野、27-王博

前锋:10-奥托、18-杨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