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成都1-0广州 王锴变向冷射先拔头筹

2011年11月02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成都体育中心打响,由积分榜领头羊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在主场迎战中甲豪门广州恒大队。上半场第11分钟,成都队员王锴禁区内怒射破门,半场比赛中成都1-0领先广州。

上轮开二度的穆里奇,领先身后的内托两球,只要保持最近三场联赛均打进两球的良好势头,中超金靴将成其囊中之物。此外,已经打进11球的郜,也希望把本土最佳射手的名号收为己有。成都队由于已经降级所以此战将为荣誉而奋斗。

比赛刚一开始,坐镇主场的成都谢菲联队就利用两翼齐飞的战术向对方阵地发起进攻,并在两分钟内获得两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上半场不到10分钟,成都队就完成了三次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成都队在右路由王存开出角球。角球开至禁区后,虽然双方队员都起跳争顶,但是没有人抢到第一落点,等候在禁区外围的王锴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远射命中。这脚射门并没有打上力量但是飞行过程中发生变向,加之双方埋伏在禁区内的球员实在太,恒大门将李帅的视线受阻未做出反应。成都1-0领先广州。

第16分钟,邹鹏拦截穆里奇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 后,保隆掷出边界球,穆里奇接应,转移吴坪枫,拉边给了孔卡,左翼传中,让罗梅罗拦截。第27分钟,王锴转移给了王存,张远(微博)接应,转移陈博,回传给了王锴,拉边给了陈博,传中直接出界。紧接着,吴坪枫主罚任意球,交给了李健华,孙祥接应,张琳芃突破,转移孙祥,博到了王永鑫的犯规。

第32分钟,王存拉边给了 高翔,邹鹏回传给了王锴,斜塞给了邹鹏传中,直接出界了。1分钟后,陈博转移高翔,彭欣力过渡给了张远,直塞给邹鹏,后者的传中,被穆里奇解围。比赛第41分钟,恒大首次进行人员调整,姜宁顶替吴坪枫。随后,张远中路突破,保隆飞铲未果,不过张远推射偏出打中边网。上半场,成都1-0广州。

成都谢菲联首发:35- 王毅;33-陈博、34-王永鑫、16-王存;6-邹鹏、7-高翔、25-彭欣力、26-王锴、28-范培培;20-罗梅罗、11-张远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14-李健华、3-保隆、5-张琳芃、32-孙祥;16-赵源熙、19- 杨昊;26-吴坪枫、11-穆里奇、15-孔卡;前锋:29-郜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