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锋霸心脏破洞前途不明 恐提前告别绿茵场

2011年11月02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坏小子心脏破洞前途不明 最坏提前告别绿茵场

卡萨诺基本确定将接受心脏手术

腾讯体育讯 周二,AC米兰没能如愿在遥远的明斯克为因病住院的卡萨诺带来一场胜利,这势必会让在病床上也要坚持观看米兰比赛的坏小子失望不少。对于卡萨诺目前病情的进展,米兰官网在周二早些时候曾撰文辟谣传言,称卡萨诺目前情况还不错,经纪人波佐也称在医院探望后“卡萨诺情况不错,跟我打招呼完全看不出像是有什么大问题”。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祝福卡萨诺早日痊愈重返球场。

不过从意大利几家媒体报道的最新进展来看,有关卡萨诺病情的乐观看法很可能只是暂时的,而不是长远方面的。《安莎社》、《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都已经在周二证实,卡萨诺在机场所表现出的症状确定是中风,而对于米兰前腰中风的原因,目前医生还在进行进一步的确诊,来自《数码体育》的消息称,卡萨诺患病的根源是在心脏,为其会诊的专家们普遍认为,要为卡萨诺做心脏手术来确保他的健康。

《数码体育》称,卡萨诺的会诊医师们目前认为,引发坏小子中风的根本原因是心脏有小块的栓塞和破洞,引发了脑供血不足。目前医师们的初步建议是给卡萨诺做一个伞堵,从根本上处理掉卡萨诺的心脏隐患。伞堵手术耗时不危险系数不高,这一点米兰球迷不需要太多担心,唯一让人担忧的是,这种病术后多久能完全恢复,视病人心脏病史的长短,以及心脏破洞面积大小来决定。如果卡萨诺的心脏病史较长的话,恢复的时间也将相当漫长,甚至在做完伞堵手术后,很可能无法承受剧烈运动带来的压力,因此最近几天意大利媒体上所说的“卡萨诺最坏可能提前退役”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最值得庆幸的,是卡萨诺病发是在机场而不是运动场,特别是没发生在剧烈运动之际。当初喀麦隆国脚维维安福,本菲卡的匈牙利前锋费赫尔,以及塞维利亚的西班牙中场普埃尔塔,都是因心脏问题在球场上踢球时猝死,看来足球运动员面对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确实不能马虎大意。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