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俱乐部与球员未成共识 老总调解白条延期

2011年11月02日10:18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日中午,特西埃率队前往长春比赛。下午两点半,6名罢训球员(其中琛已于当天上午返回大连家中)到了红钻俱乐部,此行目的一是“讨说法”,二是讨“奖确认条”。

在球员们到达俱乐部的同时,董事长万宏伟迅速离开了办公室,把所有事情交给总经理余怀英和总经理助理吴敏来负责,他只负责遥控。3点左右,10名记者来到俱乐部门外,俱乐部以“正在开会”为由拒绝记者入内,后来惊动了大厦物业管理部门。最终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俱乐部同意开门让媒体入内。

球员们要的讨“说法”就是,他们并不认为自己是“罢训”或“罢赛”,而是主帅特鲁埃西批准他们可以不去长春的。球员们要求俱乐部起草一份文件,证明他们没有罢训,还他们清白。整个下午,双方的主要精力都用在起草这份声明上。声明写了又改改了又写,不是电话里的万宏伟不同意,就是未能达到球员要求,双方一直僵持不下。

傍晚6点30分,在双方最后一次沟通不能达成共识后,球员们离开了俱乐部。俱乐部通知他们,2日下午可以去领取“奖金确认条”。至于下一步如何打算,球员们说将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并继续“讨个公道”。

俱乐部声音

随着事态发展,深足态度也在改变。1日下午5时50分,总经理余怀英接受采访,他不再像一天前的万宏伟那样愤怒,而是试图和稀泥:“确实不存在罢训一说,只是由于时间、文化、语言上的误解,造成了双方的误会。”余怀英说,确实是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失误,没有按时将前几场的“奖金确认条”发到球员手上,而由于这一轮后球队就解散了,所以球员们有点着急。

对万宏伟对7名球员“三停”和“挂2000万”的表态,对此余怀英解释说:“也许当时万总有些着急,而且还没有完全了解清楚所有情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