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罢训?深足宣称伤病原因 七君子最终免遭三停

2011年11月02日09:24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喆)刚在中超降级的深圳红钻俱乐部日前惊现“罢训门”,队长黄凤涛(微博)、陈雷(微博)、袁琳、黎斐、程月磊、琛和柳超7名球员缺席了10月31日的训练,并没有随队出征长春,参加中超最后一轮比赛。

据了解,深圳队目前尚有4轮的平球奖没有发放,只是以“确认条”的形式发给球员。10月31日下午训练前,深足队长黄凤涛向俱乐部咨询奖金发放一事,但并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结果引发球员罢训。

深足主帅特西埃得知此事后最初大为光火,斥责相关球员简直就是“当逃兵”,但他后来态度有所缓和,还要求从轻处罚罢训球员。而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一度表示要对球员处以“三停”的重罚,但昨天下午,深足最终对外宣称球员并没有发生“罢训”,而是因为各种伤病原因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