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德国男乒临战前遭遇重创 波尔退出团体世界杯

2011年11月02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男乒临战前遭遇重创 波尔退出团体世界杯

顶替波尔出战的费勒斯

国际乒联官网讯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 2011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11月3日-6日在德国的利勃尔举行,然而就在比赛即将开打之际,德国男乒却遭遇重创,他们的头号球星波尔因伤退赛,取代他出战的是23岁的文-费勒斯。

2011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即将开打,由于这一次是在自己的主场举行,因此德国男团希望能实现对中国男乒的复仇。在去年的莫斯科世锦赛上,德国男团不敌中国队,获得了银牌。

对德国男团来说,要想击败中国本来就并非易事,而波尔的退赛对他们则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上个月,波尔的背部肌肉发炎,在医生的建议下,这位现排名世界第5的球星选择退出此次的世界杯团体赛。而取代他的将是23岁的费勒斯,他与德国男乒一道获得了最近的欧锦赛冠军,不过在关键性的比赛当中,他没有被派上场,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85。他将与世界排名分别为12、19和20的奥恰洛夫、鲍姆和斯泰格一起代表德国征战此次的团体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费勒斯首次在团体世界杯当中亮相。(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