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微博上传女儿照片 向网友揭开谜底(图)

2011年11月02日06: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上传女儿照片 向网友揭开谜底(图)

刘国梁微博上传女儿照片 向网友揭开谜底(图)

>>点击进入刘国梁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 众所周知,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不仅拥有成功的事业,而且还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而他的两个女儿更是被他视为“掌上明珠”。目前,刘国梁正带领队伍备战世界杯,但他依然牵挂着自己的女儿,这不在今天的凌晨,刘国梁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还上传了两个女儿的照片。

去年的5月6日,刘国梁的妻子王瑾生下了双胞胎女儿,从此之后这位乒坛少帅心中的牵挂又了一份。昨天下午,刘国梁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上传了一张妻子和两个女儿的合照。此外,在微博当中,刘国梁还表示自己给女儿们买了小裙子,但照片中却仅有一一穿上了新裙子,而赢赢却没有穿。

对此,刘国梁还留下一个悬念,说到了德国之后再告诉大家为什么会这样。“左面是赢赢,右面是一一,我给她俩买的小裙子为什么只有一宝一个人穿呢?现在出发去德国,到了德国我再揭晓谜底。”刘国梁在微博上说。

而就在今天的凌晨,刘国梁再次更新了微博,向大家揭晓了谜底,原来是因为赢赢比较爱吃胖,所以穿起来很紧。“赢赢爱吃胖呗~系不上扣,生系她嫌紧,穿上她就哭。转自她妈的信息。”刘国梁写道。

在世界杯即将开战的情况下,刘国梁正带着弟子们进行紧张的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站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乒迎来不利的消息,张继科(微博)腰部受伤,不得不回国接受治疗,而之后刘国梁又透露说,“要遗憾的告诉蝌蚪们,继科因腰伤未愈,已确定不参加世界杯团体…由王励勤(微博)替代出征!”

此前,由于张继科不在,男乒的训练人手出现了短缺,因此刘国梁不得不亲自上阵,担任弟子们的陪练,由于太久没有活动,所以刘国梁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不仅感到腰酸背痛,而且手还磨了两个泡,大呼力不从心。“因继科受伤回国,所以这几天我临时充当陪练…腰酸背疼,手都磨了两个泡,太久没活动实在是力不从心啊!”(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