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切尔西1-1客场战平 铁腰建功路易斯失点

2011年11月02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切尔西1-1客场战平 铁腰建功路易斯失点

点击进入组图:特里一脸轻松场边热身 博阿斯目光呆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E组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做客水晶竞技球场1-1战平比利时劲旅根克,上半场托雷斯助攻拉米雷斯首开纪录,但随后大卫-路易斯罚丢点球,下半时沃森为根克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成平手,切尔西继续在小组中领跑。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切尔西。

前3轮小组赛中,切尔西2胜1平以7分在小组中领跑,1平2负的根克则以1分的成绩垫底,更让比利时联赛上季冠军尴尬的是,他们非但在3场比赛中1球未进,反而还在斯坦福桥球场0-5不敌切尔西。由于根克在理论上还有出线希望,或者说还可以争夺一个欧联杯资格,因此这次主场比赛对他们将非常关键。而对于切尔西来说,联赛两连败的蓝军也争取要触底反弹,特别是上轮联赛在主场3-5不敌阿森纳(微博 数据),因此两队都抱着必胜的信念。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轮休了两大队长特里兰帕德,后防线上伊万诺维奇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是博辛瓦和阿什利-科尔,中场方面西班牙小将罗乌出任首发,拉米雷斯和梅雷莱斯也都首发;前锋线上马塔斯图里奇都坐在替补席上,马卢达阿内尔卡取代两人的位置,托雷斯依旧出任单前锋。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根克首先开球。第4分钟根克中场断球反击,切尔西球员迅速回防,沃森禁区左侧的弹射被切赫轻松得到。5分钟后阿内尔卡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挡出,拉米雷斯的补射则被门将得到。前15分钟两队都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仅有的几次射门也不过是隔靴搔痒。

第20分钟伊万诺维奇送给对方角球机会,特热尔将球传入禁区,纳德森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随后兰禁区外的抽射偏出球门。第26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拉米雷斯前场右侧带球后交给托雷斯,西班牙人随即过顶球传入禁区,及时插上的拉米雷斯停球后小角度弹射入网,1-0!这也是托雷斯本赛季欧冠献上的第3次助攻。

第30分钟,托雷斯禁区外的抽射极有威胁,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5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拉米雷斯球门后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巴西人险些梅开二度,随后马达禁区左侧横传门前,范登博雷解围差点自摆乌龙。第38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弧前的突施冷箭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39分钟马卢达的左路传中迫使比费尔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大卫-路易斯主罚但却被对方门将扑出,切尔西错失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随着特热尔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切尔西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马卢达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大卫-路易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接飞上了看台。1分钟后特热尔禁区前沿横向转移,德布因禁区左侧的抽射被切赫没收。第54分钟根克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范登博雷禁区前斜塞,大卫-路易斯拦抢失误,恩万甘加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切赫用身体挡出。

第61分钟根克扳平了比分,德布鲁因直塞,加缪禁区左侧横敲,切尔西禁区内盯人失误,无人看防的沃森门前10码扫射入网,1-1!这是根克本赛季的首个欧冠进球。4分钟后切尔西进行换人调整,斯图里奇出场换下阿内尔卡,兰帕德则换下拉米雷斯。第71分钟根克后卫解围不远,梅雷莱斯禁区外断球后的弹射高出横梁。

第74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梅雷莱斯禁区中路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博辛瓦带球突破时被回防的德布鲁因铲倒,主裁判向比利时人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切尔西用掉第三个换人名额,马塔出场换下罗梅乌,博阿斯并不满足于平局。第78分钟切尔西错失机会,斯图里奇右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兰帕德门前1米的推射竟然偏出球门,随后斯图里奇的射门又被门将托出横梁。

第8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邦贝在左路和德布鲁因打出漂亮的撞墙配合,随后这位17岁的小将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大卫-路易斯奋不顾身将球挡出底线。第90分钟马卢达的小角度挑射绕过了门将,但恩孔卡在球门线上解围,切尔西错失绝杀,随后大卫-路易斯禁区外的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根克比赛名单:

门将:26号克莱泰什

后卫:11号范登博雷、16号恩孔卡、20号纳德森、7号海兰

中场:8号特热尔、14号德布鲁因、15号加缪、9号沃森(86'巴尔达)

前锋:19号比费尔(69'恩达巴欣泽)、27号恩万甘加(82'林贝)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2号伊万诺维奇、4号大卫-路易斯、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6号罗梅乌(77'马塔)、7号拉米雷斯(65'兰帕德)、16号梅雷莱斯

前锋:15号马卢达、39号阿内尔卡(65'斯图里奇)、9号托雷斯

(祥胜)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