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阿森纳0-0平马赛 队草失良机朴周永梦游

2011年11月02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阿森纳0-0平马赛 队草失良机朴周永梦游

点击进入组图:朴周永遭人暗算 拉姆塞脚上刺青引注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03:45(当地时间1日20:45时),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伦敦酋长球场展开,阿森纳(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迎战马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点击进入微博热议阿森纳。

虽然两队都是欧战常客,但在欧洲三大杯中只有一次交锋,即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阿森纳在客场凭借拉姆塞的绝杀1-0险胜马赛。欧冠改制以来,温格率领阿森纳与法甲球队交战7场,战绩为3胜2平2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是阿森纳迁入酋长球场后首次对战法国球队,阿森纳上次主场迎战法国球队还是2002-03赛季主场2-1击败欧塞尔

本场比赛,温格进行了部分轮换,状态火热的队长范佩西坐上替补席,首发出场的是韩国队队长朴周永,这将是朴周永的欧冠处子秀。沃尔科特热尔维尼奥分列两翼。后防线上,伤愈复出的詹金森出任先发右后卫,维尔马伦则和默特萨克第一次同时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马赛反客为主,第1分钟,安德烈-阿尤(A-阿尤 J-阿尤)边路突破传中,乔丹-阿尤脚后跟射门偏出!第6分钟,雷米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乔丹-阿尤抢点捅射稍稍偏出!两分钟后,雷米晃开维尔马伦一脚怒射稍稍高出横梁!前10分钟,马赛的控球率高达63%。第10分钟,阿森纳完成开场后第一脚射门,沃尔科特禁区右肋斜射被曼丹达扑出底线!

第14分钟,斯泽斯尼在禁区内连续扣球晃开雷米赢得现场球迷掌声。第16分钟,热尔维尼奥大禁区前远射被曼丹达抱住。第22分钟,瓦尔布埃纳距门25米劲射被斯泽斯尼抱住。1分钟后,阿森纳错过了开场后最佳进球机会,桑托斯左路传中到后点,拉姆塞无人防守情况下将球射高。第25分钟,雷米和谢鲁在阿森纳禁区前打出撞墙配合,雷米劲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28分钟,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但热尔维尼奥禁区内接拉姆塞传球时滑倒。1分钟后,热尔维尼奥禁区前沿抽射被曼丹达挡出,随后沃尔科特将球传给朴周永,可惜韩国人停球失误。第30分钟,热尔维尼奥反击中将球传给拉姆塞,拉姆塞禁区内射门迟缓被挡出!第3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拉姆塞头球过正被曼丹达得到。第40分钟,阿森纳获得禁区前定位球,阿尔特塔右脚主罚打偏。

第47分钟,阿尔特塔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默特萨克头球摆渡,维尔马伦门前头球接力攻门顶高!第52分钟,安德烈-阿尤远射偏出。第60分钟,瓦尔布埃纳禁区内挑球过人后凌空抽射打高!第62分钟,阿森纳首先进行换人调整,队长范佩西替下了表现不佳的朴周永。3分钟后,温格又用捷克老将罗西基换下了拉姆塞。

第78分钟,罗西基中路直塞,范佩西禁区内挑射被曼丹达得到。两分钟后,法尼边路传中,安德烈-阿尤大力头槌偏出球门。比赛最后阶段,德尚用吉尼亚克换下了乔丹-阿尤。第85分钟,罗西基飞铲安德烈-阿尤得到黄牌。最终,双方0-0战平,阿森纳以8分继续领跑本小组积分榜,马赛7分列次席,多特蒙德奥林匹亚科斯分别是4分和3分。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13-斯泽斯尼

后卫:25-詹金森、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11-桑托斯

中场:27-热尔维尼奥(77’23-阿尔沙文)、17-亚历山大-、16-拉姆塞(65’7-罗西基)、8-阿尔特塔、14-沃尔科特

前锋:9-朴周永(62’10-范佩西)

马赛(433)

门将:30-曼丹达

后卫:24-法尼、3-恩库、21-迪亚瓦拉、15-莫雷尔

中场:28-瓦尔布埃纳(74’8-卢乔-冈萨雷斯)、4-阿卢-迪亚拉、7-谢

前锋:20-安德烈-阿尤、11-雷米(70’18-阿马尔菲塔诺)、23-乔丹-阿尤(84’10-吉尼亚克)

(pires)

相关微博:

  • #我们都爱阿森纳#在英联邦国家,11月11号是阵亡将士纪念日。这一天是为纪念在战争中牺牲的士兵而设立的。这一天是在提醒人们,特别是政府,和平远远胜过战争。而教授佩戴的这朵红色罂粟花就是在那天要特别佩带的,只是越来越多的当地人因为反对战争而提前半个月甚至一个月就戴上了。
    2011-11-01 17:37: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