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米兰1-1率先晋级 伊布破门罗比空门不进

2011年11月02日02:5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米兰1-1结束连胜 伊布破门罗比空门不进

点击观看组图:伊布霸气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01:00,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比赛日的首场比赛在白俄罗斯博里索夫的城市体育场打响,博里索夫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冠军AC米兰。最终两队1-1战平,上半场罗比尼奥助攻伊布破门,米兰庆祝进球时为卡萨诺祈福,下半场阿巴特犯规送出点球,布雷桑追平比分。罗比尼奥单刀晃过门将后射空门不进,内斯塔因伤被换下。本战打平后,米兰结束各项赛事5连胜。由于在随后的比赛中巴萨取胜积10分确定出线,而博里索夫积2分,欧冠出线先看两支球队战绩,积8分的米兰对博里索夫一胜一平,因此米兰成为了首支进入淘汰赛的球队。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米兰。

米兰最近取得了一波五连胜,包括联赛四连胜和欧冠上轮主场击败博里索夫。不过伴随着成绩的回升,米兰队内的伤病潮却没有缓解。随着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染上怪病,加上安东尼尼梅克斯加图索帕托等人缺席,米兰只能以残阵出击,范博梅尔也没有随队出征。目前在积分榜上,米兰和巴萨同积7分,而博里索夫与比尔森胜利则积1分垫底。本轮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巴萨将客场出战比尔森胜利,由于欧冠卫冕冠军几乎不可能输球,因此从理论上来说,只要本轮米兰客场击败对手,那就等于提前2轮拿到了小组出线权。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度调整,中场范博尔轮休,安布罗西尼首发,阿奎拉尼与博阿滕联袂首发,锋线上伊布搭档罗比尼奥。

AC米兰率先开球。第6分钟,伊布左路与罗比尼奥做二过一配合后,距门20米外右脚攻门,球被古图尔奋力挡出。第7分钟,博里索夫队巴加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8分钟,阿奎拉尼距门15米外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第9分钟,安布罗西尼中场传球被断,斯卡维什断大禁区线外右脚低射,球被阿比亚蒂奋勇扑出。第10分钟,罗比尼奥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第15分钟,博里索夫队布雷桑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很远。

第17分钟,伊布右路传中,阿奎拉尼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挡,随后罗比尼奥混战中横敲,阿奎拉尼距门8米处右脚攻门,球偏。第19分钟,伊布距门30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门将双拳打出。第20分钟,伊布前场左侧距门20米外再度任意球大力怒射,球被门将飞身托出,米兰断球后再度反击,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右脚攻门,但他的射门偏出很远。

第22分钟,米兰断球快攻,罗比尼奥塞球,越位位置上的伊布没有要球,罗比尼奥跟上拿球后右路突破低传中路,不再越位的伊布距门9米处右脚低射破门!1-0,米兰取得领先,进球后博阿滕亮出球衣下T恤上声援卡萨诺的字句,为患得怪病的卡萨诺表示祝福。

第23分钟,孔策沃伊边路精准传中,斯卡维什中路头球攻门,球被阿比亚得到。第24分钟,伊布反击中妙传,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形成单刀,但裁判吹罚越位,慢镜头判罚有待商榷。第32分钟,博阿滕距门30米外的右脚大力攻门被门将古图尔得到。第35分钟,伊布直塞,阿奎拉尼形成单刀,但门将奋勇出击化解危险。第39分钟,博阿滕妙传,罗比尼奥形成单刀,巴西前锋晃过门将古图尔后推射空门,球居然匪夷所思的偏出!第42分钟,博阿滕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博里索夫队左路斜传,巴加后点停球后右脚抽射,球被阿比亚蒂得到。第51分钟,博阿滕禁区外直传,罗比尼奥左路突进形成单刀,但他小角度抽出半高球,球被门将奋勇扑出。第54分钟,孔策沃伊接中场直塞后左路突入禁区,阿巴特身后推人将其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布雷桑操刀主罚,他大力将球罚入球门左下死角!1-1,博里索夫惊人的追平比分。

第58分钟,博里索夫战术角球,沃洛季科直塞,巴加右侧小角度的大力抽射被阿比亚蒂挡出底线。博里索夫再次开出角球,斯卡维什前点处无人盯防,他转身攻门,球被飞奔而来的后卫舍身封挡。第60分钟,伊布接直传左路突入禁区后左脚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博里索夫换上奥列赫诺维奇,第67分钟,内斯塔出现腿部受伤,米兰用博内拉将其替下。

阿莱格里继续换人,西多夫换下阿奎拉尼。第71分钟,奥列赫诺维奇侵犯博阿滕,吃到黄牌。第72分钟,西夫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伊布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立柱。第73分钟,米兰前场左路禁区线附近获得任意球,西多夫横拨,伊布怒射被后卫封挡。博里索夫换上帕夫罗夫。第78分钟场上出现巨大争议,博阿滕接中场挑传形成单刀,他先是右脚怒射被门将挡下,博阿滕距门8米处右路小角度补射,球被后卫西米奇用上臂挡出!裁判却并未吹罚点球。

第79分钟,罗比尼奥右路传中,博阿滕头球攻门偏出很远。1分钟后博里索夫反击,斯卡维什左路突入禁区,他距门14米处的右脚弧线球攻门高出。第83分钟,米兰用冈茨换下罗比尼奥,随后博里索夫换上戈尔德伊丘克。第84分钟,安布罗西尼边路犯规,吃到黄牌。第88分钟,塔伊沃距门29米外的远射高出门楣。补时阶段,西多夫右路的任意球怒射高出。补时第2分钟,斯卡维什接直传形成单刀,阿比亚蒂神勇扑出对手的劲射。补时第3分钟,伊布距门25米外的倒勾打门偏出很远。最后时刻博里索夫全力防守,1-1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博里索夫(4-4-1-1):30-古图尔/5-尤热维奇、22-西米奇、14-拉德科夫、18-博尔达切夫/2-利克塔罗维奇(23-奥列赫诺维奇,第63分钟)、7-孔策沃伊(11-戈尔德伊丘克,第84分钟)、8-沃洛季科、10-布雷桑/25-巴加(17-帕夫罗夫,第76分钟)/15-斯卡维什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3-内斯塔(25-博内拉,第67分钟)、2-塔伊沃/18-阿奎拉尼(10-西多夫,第69分钟)、23-安布罗西尼、22-诺切里诺/27-博阿滕/11-伊布、70-罗比尼奥(56-冈茨,第83分钟)

(冷雪)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