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瓦伦西亚赛费雷尔完胜同胞 携特松加晋级次轮

2011年11月02日0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消息,总奖为两百万欧元的ATP500赛瓦伦西亚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同胞沃达斯科,轻松晋级第二轮;而2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则在鏖战三盘之后以4-6、7-5和6-2逆转击败西班牙选手马蒂,晋级第二轮的同时也在不断接近伦敦大师杯的门票。

费雷尔上月在上大师赛中杀进了决赛,但是不敌穆雷无缘冠军,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五位,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24位的同胞沃达斯科,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1次交锋,费雷尔4胜7负处于下风,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美网第四轮,当时沃达斯科鏖战五盘险胜。

今日比赛中,费雷尔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首盘比赛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的优势更加明显,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费雷尔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加拿大选手波斯皮斯尔,后者在首轮比赛中鏖战三盘以6-3、3-6和7-6(9)力克美国大炮伊斯内尔。

另一场比赛中,上周刚刚在维也纳赛夺冠的赛会2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特松加迎战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182位的西班牙选手马,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特松加进入状态较慢,他没有能够拿到任何破发点,而对手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特松加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法国名将随后抓住对手的失误完成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特松加已经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凭借高达83%的一发得分率,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机会,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7分钟。

特松加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大炮奎罗伊,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西班牙本土选手格兰诺尔斯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尔戈波罗夫;南非选手安德森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卡里扎;西班牙老将费雷罗直落两盘以6-4和7-6(2)击败俄罗斯选手库尼岑。(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