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尤文青训荷兰传经布道 戴维斯款待斑马代表团

2011年11月02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青训荷兰传经布道 戴维斯款待斑马代表团

戴维斯尽地主之谊

从都灵到阿姆斯特丹,俱乐部青训部门一行前往荷兰介绍尤文图斯足球学校采用的训练方法。近期,一个由尤文图斯足球学校领导马尔科·伊斯纳尔迪和教练大卫·弗尔纳卡、大卫·贝洛托、安德烈·比德尔组成的代表团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这座城市被誉为欧洲足球的摇篮。

尤文图斯代表团向140名征战U-14联赛的荷兰青少年展示了JSS训练方法。借此机会,尤文图斯代表团同阿尔克马尔青训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技术交流。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阿贾克斯青训系统不得不提。因此,尤文图斯代表团抽时间拜访了朗塞尔体育中心,斑马名宿埃德加·戴维斯欢迎了尤文图斯一行。

相关微博:

  • 除了尤文图斯庆祝俱乐部成立114周年之外,还有一个原因让11月1日如此特殊。今天,塞尔维亚边锋米洛斯·克拉西奇27岁了。尤文图斯上下祝福米洛斯·克拉西奇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2011-11-01 14:17:5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