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详解罢训缘由 声称能够理解但不接受

2011年11月01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收官战将于11月2日下午3点半打响,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上轮客场不敌辽宁队,长春亚泰已经无缘下赛季亚冠资格,而深圳红钻也已经提前一轮降入中甲,两队之间这场比赛可谓是荣誉之战。

深圳队虽然降级,但赛前却爆出包括队长黄凤涛(微博)在内7名球员罢赛的惊人消息。由于航班晚点近两个小时,今天傍晚6时左右,深足才抵达长春。深圳队主帅特西埃显然是最大牌的明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有十余名球迷专程在等待白巫师。法国名帅到达后也友好的与他们合影留念。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特鲁西埃看上去有些疲惫,面容也显得很沧桑。面对记者,他仍然笑着说,“由于航班延误,来得比较晚。很高兴来到长春,我希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在长春球迷面前展现深圳队的特点,取得理想的结果。”特鲁西埃由衷感叹从深圳到长春季节的变化:“来之前都说长春是冬天,我感觉应该是秋天。5个小时从夏季到秋季,很奇妙。很久都没有穿棉袄了,再次穿上棉袄很兴奋。”

对于球队有7名队员没有随队来打最后一场比赛,特鲁西埃面露正色的说:“我理解七个人的行为,但这种行为不被接受,非常糟糕,对球迷是极大伤害,尤其他们当中两个队长(黄凤涛、陈雷(微博))深受球迷喜爱,地位很高。”

深圳降级了,特鲁西埃觉得,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他们中甲的开始。“这应该是改造第一步,提前做好计划,判定明年哪些球员有更好的态度。就算我们今年没有降级,明年依然会在保级区挣扎。到了中甲,深圳会正常发挥,可以说反倒有利于球队重新建设。”

7名球员罢赛引发外界对深足欠薪的广泛关注,特鲁西埃解释了事情缘由,“他们(罢赛球员)要求俱乐部出示一个有关奖方面的确认书,但是有两个球员没有拿到这个书,随后发生了一些列的事情,很难控制。”

作为世界名帅特鲁西埃特别不解,“我们克服了一年的很困难,为什么不能走完最后一步?完成比赛,才是正确选择。这7名球员具备中超实力,但我需要的不是一年,而是长期规划。我不希望明年球员有太大心理负担,我们有很多22岁下球员,他们是够承担责任的队员。”

对于接下来的处罚,特鲁西埃认为,他们有可能会受到俱乐部处罚,但究竟会有多重,“我不知道最终决定,我在飞机上,但大家不应该只关注他们,应该更多关注来长春的球员,他们才是真正的职业球员。”(风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