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领队:特鲁西埃是名帅战 荣誉战全力以赴

2011年11月01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收官战将于11月2日下午打响,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上轮客场不敌辽宁队,长春亚泰已经无缘下赛季亚冠资格,而深圳红钻也已经提前一轮降入中甲,两队之间这场比赛可谓是荣誉之战。

11月1日下午,双方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方面仍由领队孙成耀出席。他首先代表球队对媒体、球迷的支持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随后孙成耀表示,今年冲击亚冠失利,感到特别遗憾。“通过总结,我们感觉做的还不够,辜负了球迷和媒体的期望。”

孙成耀告诉记者,明天收官战,教练组已经对球队做了赛前动员,全队上下都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来回报球迷一年来的支持。

亚泰主场收官战的对手深足已经提前降级,该队今天更是爆出7名主力拒绝来长春比赛的新闻。这7名球员分别是黄凤涛(微博)、陈雷(微博)、袁琳、黎斐、程月磊、琛和柳超,前两名球员是深足队长。

对手本来实力不济,而且名主力没有随队来长,这是不是意味着本赛季亚泰最后一个主场可以轻松获胜?孙成耀并不这么认为,但他显然已经了解了对手的情况。“深圳虽然降级了,但特西埃是一位有威望的名帅。作为职业教练和职业球员,虽然有7名球员无法参加比赛,但他们的年轻球员不会很差,而且没有包袱和负担,这时顶上来反而能发挥出高水平。”(风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