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主力抱怨拿什么保级 球员悲观快要解散了

2011年11月01日10:39体坛周报蜀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蜀梓成都报道

由于租借合同到期,哈钦森在战胜河南建业后,便从郑州直接返回澳大利亚。临别前,马耳他国脚眼眶湿润,“最终还是降级了,自赛季中期加盟以来,我一直觉得以队伍的实力,应该排在联赛中游。但是俱乐部和球队都出了问题,最终导致这个结局。即使我离开了,我也会关注这支球队,成都球迷的执着同样令我难忘。”

与河南建业一役,两名成足球迷自发前往郑州,在看台上孤零零地为垂死挣扎的成足加油。赛后全体成足队员到场边为这两名铁杆球迷鞠躬致谢,场面感人至深。门将 王毅在微博上转发了这张令人动容的照片,“我们一定会打回中超的!”

同样因假球降入中甲,同样只用了一年便杀回中超,恒大的提前问鼎,更能衬托出谢菲联的尴尬。即将成为自由身的某主力表示:“去年我们在中甲熬了一年,但冲超后的许承诺都没有兑现。今年又经历了动荡的一年,两度换教练,更换管理层,如此动荡,拿什么保级啊。”

“成都的生活环境很好,其实即使待遇差一点,只要能保持稳定,我们谁愿意离开啊”,李洪洋说。而张远(微博)也在降级后失望的表示:“我们是职业球员,只能在有限的运动生涯中挣钱,去其他球队即使坐冷板凳收入也比现在高几倍。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的是俱乐部让人看不到未来和希望。”

上一次被罚降级,姚夏等老队员以人格魅力让大多数队员留下,而现在球队已经再也找不到这样的精神领袖,“哎,球队快要散了!”,一名队员私下透露说。此外,教练组也有可能出现变化,牛洪利的合同到年底结束,至今尚未收到新合约。

可以预见,降级后的成足,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经历新一轮的阵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