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备战请克林斯曼助手 俞觉敏:效果不错

字号:T|T

亚锦赛前女排糟糕的战绩让主教练俞觉敏饱受外界的炮轰,一时间女排输球的矛头直指向他,下课的声音开始层出不穷。直到亚锦赛夺冠,外界对于俞觉敏的舆论环境也显得缓和了不少。但是,这一个月里,面对媒体的采访,俞觉敏却没有什么变化,他依然低调地、一步步地在带领着女排姑娘们备战比赛。

在宁波北仑集训的后半段时间,女排来了曾在克斯曼手下与德国队一起征战世界杯的体能教练Joshua。“体能教练来的时间不长,但效果不错,对大家体能和心理都有很大的帮助”,俞觉敏对体能教练赞赏有加。

Jashua曾打过沙滩排球,对排球运动的规律和运动员伤病特点有一定了解。队员们管他叫加索尔,还效力过多家NBA(微博)俱乐部,现在还兼顾乒乓球队和游泳队。“这段时间队员们练得挺好,可以说本次备战世界杯的强化训练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的”,但是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俞觉敏并没有明确提出,“还是踏踏实实地一场一场去打吧,用尽全力,打出我们女排的精神”。

根据世界杯比赛大部分都安排在中午进行的情况,在北仑强化训练的第二周,技术训练课大都安排在相应时段,目的是在心理上和生理上提前适应,保证到日本比赛时,技战术水平能正常发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