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世界足球小姐候选 日本2人中国四年0入围(图)

2011年11月01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年世界足球小姐(暨FIFA球奖)的十人候选大名单,其中今年女足世界杯冠亚军日本和美国队共有5人入选,而此前连续五次获得世界足球小姐的巴西球星玛塔也得以入选。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中国球员自2007年韩端(微博)李洁入选大名单之后,已经连续四年无人入围这一女足足球界最高荣誉的候选名单了。

2011年度FIFA世界足球小姐候选人名单:

鲍姆帕斯托(法国)、加雷弗雷克斯(德国)、玛塔(巴西)、泽穗希(日本)、摩根(美国)、路易莎(法国)、宫间绫(日本)、谢琳(瑞典)、索洛(美国)、瓦姆巴赫(美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