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韩版张柏芝:我没整过形! 愿与中国男人交往

2011年11月01日07:32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版张柏芝:我没整过形! 愿与中国男人交往

韩版张柏芝——车侑蓝[资料图]

“我刚睡醒,脸上还比较……等采访结束再拍照好吗?”车侑蓝“婉拒”了记者先合影的要求。都说女孩儿爱美,这位韩国九球美女自然也不例外。10月27日,在输给 毕竹清后,心情不佳的车侑蓝将采访推迟到了第二天。28日上午,当车侑蓝准时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一脸天真笑容的她显然已经从失利的阴霾中走出,再度变成了那个可爱、清纯的小姑娘。

“自己生日记不住”

体坛:16进8输给中国选手毕竹青,是何原因?

车侑蓝:我不想找任何借口,是自己发挥太糟糕。

体坛:对中国印象如何?

车侑蓝:很不错,在我打过的城市里,最喜欢上!这个寒假我的经纪人会在上海开个球房,准备让我过来呆整个寒假。

体坛:凯莉·费雪和艾莉森·费雪都有斯诺克功底,你练过吗?

车侑蓝:我只是在2009年东亚运动会前练过一小段。东亚运动会我战胜一个中国香港选手获得铜牌,赛后人们觉得不可思议,并告诉我:对手是香港女子斯诺克第一高手!听到这话后我也惊呆了,也许是因为我不知道她那么强,所以没有压力吧。

体坛:你英语还不错,什么时候学的?

车侑蓝:我曾去美国打过一两年球,主要是那时学的。具体时间真不记得啦,我记性很差,尤其对年份或数字没有感觉,甚至自己生日都记不住——当然后面这句是夸张地半开玩笑。

“昨晚看书看到哭”

体坛:你在世界大赛上牌很少,现在最想拿的是哪个?

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体坛:据说你小时候打过网球,为何放弃了?

车侑蓝:网球需要太体力和力量,不适合我,至于台球,是父母把我领进门的。

体坛:是台球让你变得更内向和文静吗?

车侑蓝:我天生就是个安静的人。我在中国说话不多,是因为我听不懂汉语,在韩国与熟人在一起还是挺爱说话的。

体坛:平时怎么放松,购物还是看电视电影?

车侑蓝:我每天练七八个小时球,因为我自认为不是天才型选手,只能多练习才能出成绩。我喜欢看书,你知道吗,昨天晚上我看书看哭了,讲的是一位妈妈走失了,全家人历尽千辛万苦找妈妈的故事……太感人了!

体坛:你还喜欢什么运动?

车侑蓝:睡觉、呼吸……真要说其他运动,我只会打一点乒乓球,不过我姐姐会打羽毛球。

体坛:韩国电子竞技相当发达,对这个行业了解吗?

车侑蓝:不了解,我对一切games都不喜欢,因为我在游戏上完全没天分,水平太糟啦。

“韩国人都是整形专家”

体坛:你和潘晓婷(博客)都是公认的九球美女,你觉得谁更漂亮?

车侑蓝:美丽是无法用1、2、3这样的级别来划分的,只能说我们是不同的风格吧。

体坛:你觉得美貌对自己在台球事业上有帮助吗?

车侑蓝:很多人太关注美貌,忽略了我的球技。比赛时,旁边总有很多观众,我压力很大。

体坛:很多人说你比电影明星还漂亮,想过进演艺圈吗?

车侑蓝:我倒是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但没有进演艺圈的打算。

体坛:在韩国整形很流行,你怎么看?你整过形吗?

车侑蓝:我没有整过形哦。韩国人觉得整形很平常。其他人能看出来你有没有整过,因为那些人都整过形,都是专家,哈哈哈!不过我可不是这方面的行家,我判断不出来。

体坛:台球美女这么多,是不是打台球有利于保持体形啊?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中国不少女生都要学习打台球了……

车侑蓝:我不觉得这有必然联系呀,我可不想说谎,哈哈。

“最爱朴主永”

体坛:谈谈你最欣赏的韩国体育明星吧?

车侑蓝:朴主永!他在首尔FC队时我就喜欢他了,后来他去了摩纳哥,现在又加盟了阿森纳(微博 数据)。我喜欢他,我们都是基督徒,赛前和进球后他都会祈祷。

体坛:最喜欢的世界体育明星呢?

车侑蓝:我喜欢看网球,纳达尔!因为他和我一样是左撇子!

体坛:你现在有男友吗?心中的另一半标准是什么?会找同行吗?

车侑蓝:太忙了,没时间交男友,我才24岁,结婚还是30以后再说吧。我坚决不找同行,男友的标准最重要有两条:信仰基督教,还要在自己的领域做得很出色,勤奋,不懒惰。

体坛:朴主永正符合呀?

车侑蓝:可我知道他已婚啦,我有点伤心哦!(笑)我在亚运会上和他见过面,聊过几句话,当时好开心。

体坛:如果有让你动心的中国男生,你会愿意交往吗?

车侑蓝:我会考虑的,不排除这种可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