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丁砍18+14新疆爆冷负山西 独狼缺阵北京胜

2011年10月31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18分新疆爆冷负山西 独狼缺阵北京胜天津

马丁18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1CBA季前赛晋城站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也是晋城站的最后一轮比赛。山西队99-91战胜肯扬-马丁率领的新疆队。另一场比赛,北京队在马布里休战的情况下以80-67击败天津。至此,晋城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四支球队的最终战绩为:北京2胜1负,新疆2胜1负,山西2胜1负,天津0胜3负。

山西99-91新疆

首节比拼,新疆队上一场休战的肯扬-马丁首发登场,双方第一节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0-20。第二节,山西队开局打出一波10-5的攻势,30-25。半场结束前,新疆队再次将比分扳成40平。但山西队最后时刻命中压哨球,半场结束以42-4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丁重新回到场上,并为新疆队投中下半场的第一球。山西队也在这一节派上了威廉姆斯和查尔斯的双外援组合。第三届战罢,新疆队以67-66领先1分。最后一节,场上风云突变,虽然马丁连续在内线得分,但山西队的火力更为凶猛,尤其是全场砍下28分的后卫段江鹏更是手感火热。最终,山西队以99-91逆转战胜新疆队。

全场比赛,山西队3人得分上双,段江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威廉姆斯20分8篮板6助攻,查尔斯17分。新疆队方面,肯扬-马丁18分14篮板,孟铎(微博)17分4助攻,赵永刚13分,西热力江(微博)9分4助攻。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赵永刚、买尔丹、肯扬-马丁、俞长栋

山西:段江鹏、潘江、张学文、葛昭宝、查尔斯

北京80-67天津

首节比拼,由于天津队首发并未派上中锋哈里森,北京队开局利用莫里斯在内线的优势取得领先。随着莫里斯连续两次进攻打成,北京队已经以16-7领先9分。随后,天津队换上哈维(微博),但仍然未能阻止莫里斯的进攻。第一节战罢,北京队以22-12领先。第二节,天津队在哈维的率领下打出一波8-0,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22-20。但此后天津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北京队趁机再次拉开比分。莫里斯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北京队很快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36-26。半场结束,北京队以39-28领先1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陈磊在这一节命中3个三分、2个2分、1次罚球,单节独取14分,帮助北京队在本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61-45。最后一节,北京队延续了前三节的状态,将优势保持到全场结束。最终,北京队以80-67战胜天津队。

全场比赛,北京队2人得分上双,莫里斯24分14篮板,陈磊14分1助攻1抢断,朱彦西8分4篮板,翟晓川(微博)6分4篮板,解立彬(微博)5分4篮板,王骁辉5分,陈世冬5分3助攻;天津队方面,哈维16分11篮板,徐磊16分2助攻,张骥12分5篮板,张楠7分,孟祥龙7分

双方首发:

北京:李学、解立彬、王骁辉、莫里斯、吉喆(微博)

天津:徐磊、张楠、张骥、孟祥龙、法赫德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