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仕鹏复出广东胜上海 钱德勒28分广厦胜青岛

2011年10月31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格尔顿助广东轻取上海

辛格尔顿助广东轻取上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1 CBA季前赛诸暨站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广东队首次亮相季前赛,最终以80-66战胜上海。另一场比赛,广厦73-70险胜青岛。11月1日,诸暨站的四支球队将进行第二轮交锋,广厦迎战上海,广东对阵青岛。

广东80-66上海

首节比拼,双方开场都派上了“全华班”阵容。王仕鹏在第一节替补出场伤愈复出。新外援辛格尔顿也出场亮相。第一节末段,陈江华在一次上篮时扭伤脚踝,被周鹏换下。第一节战罢,广东队以23-19领先4分。第二节,上海队很快凭借王勇的得分反超比分,23-25。但广东在半场结束前重新夺回领先。半场结束,广东队以39-37领先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开始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上海队的王勇也在本节因为两次违体犯规被罚下场。第三节结束前,王仕鹏投中压哨球。广东队单节打出22-12,以61-49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老道的广东队抵挡住上海队的反扑,最终以80-66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全场比赛,广东队3人得分上双,辛格尔顿24分13篮板3抢断,董瀚麟(微博)14分6篮板,王仕鹏10分4助攻3篮板5抢断,周鹏7分,朱芳雨6分,陈江华6分。上海队方面,刘子秋12分,彭飞(微博)10分,刘炜9分,张兆旭4分6篮板。

双方首发:

广东:陈江华、朱芳雨、周鹏、董瀚麟、王征

上海:刘炜、张笑维、彭飞、曾文鼎、张兆旭

广厦73-70青岛

首节比拼,双方开场便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广厦队凭借第一节末段的一波攻势取得领先,在钱德勒命中压哨球之后,广厦队单节以23-17领先青岛队。第二节,青岛队趁广厦队轮换替补的阶段重新追上比分。半场结束,广厦队以32-31领先青岛队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钱德勒连续打出精彩进攻,在一记暴扣得手后帮助广厦队以40-37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再次陷入胶着。第三节战罢,广厦队以58-55领先3分。最后一节,广厦队吴岱豪在拼抢中受伤倒地,被换下休息。第四节末段,双方进入最后的决战,青岛队一度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以68-67反超1分。关键时刻,广厦队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锁定胜局。最终,广厦队以73-70险胜青岛。

全场比赛,广厦队2人得分上双,钱德勒28分7篮板3盖帽, 张伟12分2篮板2抢断,王子瑞8分5篮板4抢断,志杰8分5篮板7助攻4抢断;青岛队方面,李根14分1抢断1助攻,薛玉洋14分,桑尼10分。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