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张力:看好德国战欧锦赛 克洛泽目标大罗纪录

2011年10月31日19:2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力:看好德国战欧锦赛 克洛泽目标大罗纪录

张力(微博)克洛泽目标破罗纳尔多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体坛周报(微博)》驻德国记者张力在腾讯微博进行了微访谈。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张力和球迷进行了零距离的沟通,回答了网友有关德国队以及德甲俱乐部的各种问题。

作为《体坛周报》驻德国记者、德国国家队常年跟队记者,张力对德国足球有着深刻的了解。此番参加腾讯微博的微访谈活动,他也回答了诸德国球迷对于国家队以及德甲联赛的问题。对于德国队在世界足坛的地位,张力认为将是“保三冲二”的格局,不过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关于目前德国国家队的阵容配备问题,张力表示,小将的崛起让德国队具备了在欧锦赛上获得好成绩的能力。目前托马斯-穆勒托尼-克罗斯等一批小将的横空出世让人刮目相看。而在中场位置上,目前位置最不稳固的是波多尔斯基。据悉,勒夫在9月和波尔蒂王子有过一次密谈,而近期波多尔斯基在德甲联赛中状态出色,或许也与此有一定关系。在预测欧锦赛的成绩时,张力说道:“不会有谁认为德国队欧洲杯成绩一般,2000年和2004年小组没出线原因不同,2000年是最低谷,2004年虽然依然没出线,但是那届德国队给了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等人参加大赛的机会,今后德国队依然会在欧洲杯证明自己是大赛型球队。”

德国队阵中巨星云集,腾讯网友最关心的莫过于老将克洛泽。张力认为,克洛泽的前途要在欧锦赛后才能明确。这位德国空霸也表示,欧锦赛之前的目标是破穆勒的纪录,而欧锦赛之后的目标则是争取参加2014年世界杯破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至于德国国家队领袖的问题,张力非常看好施魏因斯泰格可能成为新一代的核心人物,尽管他的权力欲望远远不及队长拉姆。而老队长巴拉克的前景,张力幽默地说道:“山无棱,天地合,才能在勒夫的国家队重见巴拉克。”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C罗(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相关微博:

  • 德国杯下一轮抽签,拜仁客场对波鸿。强强对抗包括斯图加特VS汉堡,门兴VS沙尔克
    2011-10-31 02:44: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