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佩西回击纳粹礼庆祝猜测 豪言每场都能进球

2011年10月31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佩西回击纳粹礼庆祝猜测 豪言每场都能进球

范佩西类似纳粹礼的庆祝动作引起争议

腾讯体育讯 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长范佩西率领球队以5-3取胜,而他本人则完成了帽子戏法。不过范佩西在比赛中的庆祝动作在赛后遭到了部分切尔西球迷的抗议,他们认为荷兰人的庆祝动作类似“纳粹礼”。北京时间10月31日,范佩西在自己的推特上予以澄清,他表示:“那些关于我的庆祝动作的猜测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些猜测荒诞可笑。”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新枪王的火爆状态。

范佩西的争议庆祝发生在第85分钟,当时马卢达回传,特里准备不足踉跄倒地,形成单刀的范佩西晃过切赫后打空门得手。由于这一球帮助阿森纳再度将比分超出,十分激动的范佩西做出了洗刷肩膀然后单手指向阿森纳球迷的庆祝动作,与臭名昭著的“纳粹礼”确实有些相似,这也导致很切尔西球迷赛后在推特上质问范佩西。

对于球迷们的猜测和不满,范佩西今天在他的推特上正式做出澄清,“那些关于我的庆祝动作的滑稽可笑的猜测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洗刷肩膀,然后指向球迷们的动作只是为了表达喜悦,为了庆祝而已,任何关于这一动作的其他猜测都是滑稽可笑的。那些与我本意相反的无端猜测是侮辱性的,极度荒诞可笑。”

最近一段时间,范佩西成为了整个英超乃至欧洲的现象级球员,他在本赛季的10场英超中打进10球,已经超越哲科阿圭罗鲁尼登上射手榜头名,而在2011年所参加的27场英超中,这位荷兰射手更是打进28球,令其他前锋望尘莫及。每每当阿森纳陷入困境,身为队长的范佩西总是挺身而出,这令广大阿森纳球迷感到兴奋和自豪。

对于自己的火热状态,范佩西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坦言:“我现在感觉自己每场都能进球,自己现在状态好到极点。不论对手是谁,我们总能创造出机会,而我必须承担进球的责任。我肯定会错失机会,但是我也会把握一些。感觉来了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对于球队状态复苏,范佩西感到欣慰,“我们赢下了最近9场比赛中的8场,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一个好名次。”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