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WTA总决赛球员向土耳其地震灾区捐助25万美元

2011年10月31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球员和TEBBNPParibasWTA年终总决赛冠名赞助商TEBBNPParibas共同向土耳其红新月会捐赠25万美元,用于支持土耳其地震救灾。此次地震是土耳其近十年来最强的一次地震,有将近600人遇难,并有超过2300人受伤。参与TEBBNPParibasWTA年终总决赛的WTA球星们将奖额的部分捐出,与TEBBNPParibas一道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力量。

土耳其红新月会是国际上最庞大的人道主义组织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运动在土耳其的分支机构。地震发生后土耳其红新月会立即启动应对措施,为数以千计的受伤人员提供紧急援助。

“在土耳其为TEBBNPParibasWTA年终总决赛作准备的四年时间里,我们与这个充满魅力的国家和她的人民产生了深厚的友谊,”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说道,“WTA球员和TEBBNPParibas希望以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正在经历这一悲剧的人们。”

“TEBBNPParibas非常荣幸能够和WTA球员一道为土耳其地震的受灾人民尽一份力。”TEBBNPParibas首席执行官维洛·西维尔说道。

“土耳其为球员提供了非常棒的服务,我们在这里受到了热情的欢迎。我们希望通过本周筹集的资金帮助受地震影响的人们,尽我们的所能来减轻他们的痛苦。”佩特拉·科维托娃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