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帅批降级只因队员胆怯 誓言明年率深足冲超

2011年10月31日07:5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深圳队不幸降级之后,特西埃选择了留下。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鲁西埃明确表示:“我不会离开,中甲联赛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是新的挑战,我们要在后年重新回到中超。”

作为世界级名帅,特鲁西埃从来不缺乏追求者,前不久刚升上中超的阿尔滨一度传出迫切希望特鲁西埃执教的传闻,昨天又传出山东鲁能(微博)青睐特帅。针对外界的诸传闻,特鲁西埃选择坚守深圳队。昨天谈到降级一事,特鲁西埃依旧难以释怀:“有的队员还需磨练意志,他们的内心太弱小,无法承受重压,就像小马力引擎难以超负荷工作。有的队员在场上表现得很怯懦,害怕与对手硬碰硬,我希望他们变得强悍起来,希望他们像个斗士那样来势汹汹而不是躲躲闪闪,降级就是无法承受巨大压力的反映。”

深圳球迷正承受降级痛苦,不过让他们可以稍微松口气的是,特鲁西埃昨天已承诺不会离开深圳队,他表示将在明年全力打好中甲联赛,让深圳队后年重新回到中超联赛:“中甲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必须要赢取更多的胜利,一个赛季下来,我们只能输三四场。我更希望全胜冲超,如果全胜冲超的话,俱乐部可要破费了,因为他们要准备很多很多的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