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雷蒙德成达文波特后第二人:侵略性助我赢球!

2011年10月31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今天展开决赛日的争夺,胡贝尔/雷蒙德在女双决赛当中以两个6-4击败世界第一组合佩斯克/斯莱伯尼克,夺得冠军。

从今年的4月份开始,两位老将胡贝尔与雷蒙德开始配对,两人在最近的6项赛事当中拿到4个女双冠军。起初,在配对之后参加的前11项赛事里,尚处在磨合期的两人一直未能夺冠,但自从八月份之后,两人开始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杀入辛辛那提赛四分之一决赛和中网半决赛,赢得伦多赛、美网、东京赛以及年终总决赛冠军。

“我们知道,哪个组合更有侵略性,谁就会成为赢家,”雷蒙德说,“我们必须要展现出侵略性。对我们来说,她们是非常出色的组合,因此我们不能等着她们来接管比赛。我们团结一致,并坚持到最后。”

“赛季的第一部分已经被遗忘了,”胡贝尔说,“我们一直非常努力的训练,我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我们很享受一起努力的过程。而现在,对我们来说,这是奇妙的时刻。”

到目前为止,胡贝尔已经收获三个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此前分别是2007和2008年,这两次夺冠她的搭档都是布莱克,而雷蒙德则已经收获四个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2001年和斯塔布斯搭档夺冠,2005和2006年与斯托瑟搭档赢得两次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雷蒙德还成为历史上第二个与三位不同搭档赢得WTA年终总决赛冠军的球员,前一个是达文波特,她曾在1996、1997和1998年分别搭档费尔南德斯诺沃特娜和兹韦列娃夺冠。

整个生涯,胡贝尔和雷蒙德均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胡贝尔已经拥有48个双打冠军头衔,雷蒙德则拥有74个,那么她们接下来的目标又是什么?“我们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为澳洲的比赛做准备,”雷蒙德说,“每项参加的赛事,我们都想赢,因此悉尼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而对佩斯克/斯莱伯尼克来说,虽然输了球,但这一次年终总决赛的体验给她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经历了非常非常完美的一周,”佩斯克说,“我真的很感激与斯莱伯尼克搭档,她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也是一个很棒的朋友。”斯莱伯尼克则表达了对伊斯坦布尔和土耳其球迷的赞赏,“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周,这里的球迷非常棒,我想感谢她们对双打比赛的支持。很高兴能在这里参加比赛。”(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