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亚青赛预赛首战印尼 国青主帅豪言大比分取胜

2011年10月31日07:3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4点,中国国青队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迎战亚青赛预赛小组第一个对手印尼队。这是U18国青组队以来首次参加大赛,也是国青荷兰籍新帅里克克的初考。赛前,信心十足的里克林克要求队员不但要赢,还要大胜。

自1985年龄段国青在2005年荷兰世青赛表现惊艳之后,中国国青队已连续三届无缘世青赛。目前正在吉隆坡备战的1993年龄段国青,底子和基础很不错,非常值得期待。该队在里克林克的调教下目前渐入佳境,本次预选赛国青队将在10月31日,11月4日、6日和8日,分别迎战印尼队、新加坡队、中国澳门队和澳大利亚队。

昨天,国青队进行了备战对印尼队比赛的赛前最后一练,里克林克重点进行了进攻训练。近40分钟的训练中,里克林克要求队员在得到球后,必须不顾一切地射门,停顿时间过长是他最忌讳的东西:“第一脚传球速度要快,拿到球后直接射门,不要那么动作。你们要射门,这样才能进球。”

首战对手印尼队队员身体较弱、速度也不够快,里克林克希望用快速进攻冲垮对方:“我们演练了近30天的进攻打法,必须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体现,第一场比赛必须要赢球,而且是大比分赢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