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腾讯微博图片3连发 大战皇家社会拼抢卖力

2011年10月31日05:4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腾讯微博图片3连发 大战皇家社会拼抢卖力

C罗(微博 数据) 在比赛中很卖力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凭借伊瓜因的入球1比0击败皇家社会,取得联赛六连胜,排名升至积分榜首位。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微博 数据) 头号巨星C罗在他的腾讯微博上独家贴出了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并且连续更新了三条。很显然,C罗对于胜利感到非常满意。

由于周中皇马还有欧冠联赛的任务,因此本场和皇家社会的比赛,穆里尼奥采取了轮换阵容。虽然未能获得入球,但C罗在本场的表现依然非常积极,最终帮助皇马1比0力克皇家社会。由于本轮莱万特失利,皇马因此成功登上了西甲积分榜首位。而他们也已经保持了联赛六连胜,各项比赛八连胜的纪录。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C罗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他连续发送了三条微博,每一条都有一张皇马与皇家社会比赛时的照片。C罗说道:“Check out more photos from our last game against Real Sociedade。”(我们和皇家社会比赛时的一些照片。)从C罗发送的图片来看,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积极,每一次拼抢都兢兢业业,虽然没有取得入球,但依然体现了良好的状态。周中的欧冠联赛,皇马将客场挑战老对手里昂。在上轮他们曾经主场获得大胜,相信C罗届时一定不会错过进球的机会,而他也会在比赛结束之后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和网友分享比赛的瞬间。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巨星,他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号召力。C罗选择腾讯微博作为他在中国的独家官方微博,这足以证明腾讯微博在超级巨星心目中的地位。短短几天时间内,C罗的腾讯微博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160万,并且仍在以极快地速度增长。就连西班牙媒体也调侃称,C罗将和同样在腾讯微博设立独家账户的梅西(微博 博客)展开全新的PK。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C罗、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