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新援推特庆赢球 蓝军死忠怒斥“犹大”

2011年10月31日04:31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新援推特庆赢球 蓝军死忠怒斥“犹大”

贝纳永大肆庆祝引蓝军球迷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阿森纳(微博 数据)新援贝纳永在球队5-3战胜切尔西后于推特上高调庆祝,对此,怒不可遏的蓝军球迷称这位“叛将”是“犹大”。--->>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贝纳永。

5-3从斯坦福桥球场凯旋而归,阿森纳上下自是非常高兴,本赛季新援贝纳永也不例外,以色列人赛后在推特上高调庆祝:“What a great win today!!! Well done guys!(么伟大的胜利!伙计们干得好!)”字里行间,贝纳永豪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对此,蓝军球迷甚是愤怒,不少人在推特上对其回复:“犹大”、“不忠”。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贝纳永和默特萨克桑托斯阿尔特塔朴周永等人一起在转会期最后一天火速加盟阿森纳,但是贝纳永是被切尔西租借到兵工厂,在隶属关系上,以色列人还是属于切尔西俱乐部。本场由于租借条款限制,贝纳永并未身披阿森纳战袍出场迎战老东家,然而以色列队长在阿森纳大胜后的这番庆祝,无疑令切尔西球迷相当愤怒。

从“犹大”这个愤怒的字眼不难看出,蓝军球迷对于贝纳永的高调庆祝显得异常愤怒。“犹大”即是耶稣基督最初选立的十二使徒之一,负责管账。求荣卖主的故事让“犹大”成为了叛徒的代名词。不过回顾贝纳永在切尔西的短暂职业生涯,以色列人对蓝军也确实没有什么归属感。去年夏天贝纳永从红军利物浦加盟至切尔西,然而整整一个赛季,由于受伤以色列队长却仅仅为蓝军在联赛中出战3场。这个赛季转战阿森纳后,目前他已经在各条战线上为枪手出战6场,并且在联赛杯中曾打进一球。

于法规上,贝纳永的庆祝自是没有任何问题,但相比前些日米尔纳代表曼城对阵老东家阿斯顿维拉时的进球后不庆祝,以色列人显然在情理上多少说不过去,3-5本来就让蓝军球迷相当郁闷,作为“叛将”贝纳永还在推特上庆祝,切尔西死忠当然要把这股气撒在他身上。

(anning)

相关微博:

  • 由于是从#切尔西#租借到#阿森纳#,因此以色列国脚贝纳永不能代表枪手对阵老东家,但在枪手5-3获胜后,他却在推特上向新主祝贺:“多么伟大的一场胜利!小伙子们做得太棒了。”看来贝纳永是不想再回切尔西了,好在他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双方都省的麻烦了。
    2011-10-30 10:08:50
    -转播-
  • 切尔西借将贝纳永昨日赛后发推称赞阿森纳队友:多么伟大的胜利啊!伙计们干得好!为此被切尔西球迷指责“犹大”,看来是回不去了。@*83952974 @*77661653
    2011-10-30 21:24: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