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国米战尤文:门票十倍 法切蒂成武器

2011年10月30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董一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 董一点 意大利米兰报道)10月29日,米兰大雾,国家德比在预热一周之后顺利上演。本场比赛的球票在提前一周的预售开始第一天就全部售空,来到球场之后先经过的售票处看起来好像不是什么重要的比赛只有寥寥几人,但走近才会听到黄牛高价出售手中球票的声音,并以十倍以上的价格出售。而因为球迷太,入场时的队伍排了将近半小时,并屡次实施人流管制,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

入场之后双方球迷的战斗先于球场开始,横幅、口号,络绎不绝,因我处在混合区,双方球迷相对克制和友好,很多情侣也是穿着两队球衣戴着围巾共同观战,即使是陌生人之间的玩笑也相对平和。但两队极端球迷为主的看台就没这么多顾及,尤文图斯在06年的窃听门事件在这几年中永远是不可能逃避的话题,国米球迷也抓住这一点好好的嘲笑了尤文图斯,内拉祖里展开一面巨幅法切头像,配以横幅:我没有偷过意乙冠军奖杯,因为我从来没有!而国际米兰精神象征法切蒂画像的出现是为了证明给所有人看到球队的正直和阻击一切不实的传言,并把球场气氛推到高点。不过其中也有友好的一面,在国米死忠的北看台打出横幅缅怀在塞尔惨案中死去的球迷。

随着开球后球场上风云变幻,每一个国米球迷脸上都带着一丝不祥的预感,就连北看台的死忠歌声也没那么整齐洪亮,尤文图斯在场上一次次的突破撕扯着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以及球迷的神经,这种情绪在28分钟时武奇尼齐的进球之后大爆发,国米球迷最不愿看到的化为现实,而在我身边突然被极大的欢呼声所笼罩,瞬间掉进了尤文图斯的球迷区,内拉祖里变成了弱势群体!而随着比赛局势逐渐清晰,到场的尤文蒂尼更加兴奋,下半场异地再战后,传统意义上的主队球迷区内突然多出数面尤文旗帜横空飘扬,而不冷静的国米球迷也打出标语讽刺意大利足协和裁判协会,对他们的执法表示抗议。从比赛进行到80分钟左右时,主队球迷陆续失望退场,随着皮耶罗替补上场,场内响起持久不衰的掌声,赛场归属逆转,而球场广播中要求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留在球迷区等候工作人员指挥的广播好像在宣布这场比赛的归属,因为他们根本不会退场,他们在等待赛场哨声的终结来庆祝这场狂欢。不怪乎我身旁一位年过60的老国米球迷自问:我们是在亚查还是在阿尔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