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法羽赛徐晨/马晋亚军添新恨 一周2负丹麦强档

2011年10月30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羽赛徐晨/马晋亚军添新恨 一周2负丹麦强档

徐晨/马晋混双屈居亚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2011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厮杀,在备受关注的混双决赛里,由全英赛冠军中国的徐晨/马晋(微博)迎战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最终徐晨/马晋0比2(17比21、14比21)不敌对手屈居亚军,重蹈上周丹麦赛决赛输给这对丹麦组合的覆辙。

徐晨/马晋世界排名第二,尼尔森/彼得森世界排名第三,过往双方三次交锋,徐晨/马晋2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在上周的丹麦赛决赛里,徐晨/马晋0比2直落两局饮恨屈居亚军,此番迎来了复仇之战。本次法国赛,徐晨/马晋接连淘汰 维迪安托/玛丽萨,迈哈迈德/ 纳西尔两位印尼强档,彰显了不俗状态;而尼尔森/彼得森先是拿韩国组合李龙大/河贞恩开刀,接着战胜世锦赛冠军张楠/赵芸蕾(微博),也是士气正旺。

第一局比赛,徐晨/马晋开场4比2领先,丹麦组合将比分追成5平,并在6平之后掀起连得4分小高潮10比6实现了反超,11比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丹麦组合在11比10之后打出连得4分冲击波,中局15比10确立优势。徐晨/马晋虽然状态有所复苏,但始终无法弥补比分差距,丹麦组合19比17后没有给徐晨/马晋喘息机会连得2分,徐晨/马晋17比21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徐晨/马晋狠抓开局4比2领先,其后双方陷入僵持,你来我往从5平打到11平,尼尔森/彼得森率先求变连得4分,中局15比11领先。徐晨/马晋也不示弱将比分迫近到13比15只差2分,丹麦组合通过欧洲力量派打法17比14重新占得主动,并一鼓作气连得4分,徐晨/马晋14比21告负,0比2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全场比赛,徐晨/马晋杀球得分7个,不及丹麦组合的11个;徐晨/马晋网前小球赢得12分,不及丹麦组合的13分;徐晨/马晋高远球拿下4分,丹麦组合高远球取得6分。

尼尔森/彼得森继上周丹麦赛后,在法国赛再度问鼎,他们连续四次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楠/赵芸蕾,连续两次挑落世界排名第二的徐晨/马晋,俨然已经成为国羽伦敦奥运最大劲敌。(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