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徐晨马晋冲击混双冠军 国羽教练微博文图直播

2011年10月30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晨马晋冲击混双冠军 国羽教练微博文图直播

混双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徐晨马晋冲击混双冠军 国羽教练微博文图直播

>>>点击进入夏煊泽微博

徐晨马晋冲击混双冠军 国羽教练微博文图直播

>>>点击进入张军微博

徐晨马晋冲击混双冠军 国羽教练微博文图直播

>>>点击进入陈其遒微博

腾讯体育讯 国羽法国再战,当混双决赛即将开始前,教练组成员们开始用微博文图直播起现场赛况。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当徐晨/马晋(微博)准备开始比赛前,夏煊泽率先发出“混双比赛中”的图片,随后张军(微博)也紧跟发言:“混双马上开始”。

今日凌晨,对于混双的半决赛结果,张军就在微博进行介绍:“混双张楠赵芸蕾惜败丹麦尼尔森佩德森,徐晨马晋明天和他们争夺冠军。”张楠/赵芸蕾(微博)迎战丹麦劲敌尼尔森/佩德森,此前中国组合连续三次不敌对手,上周丹麦赛也是苦战三局失利。再度交手,张楠/赵芸蕾依旧办法不,首局一直处于被动,以14-21失利。第二局张楠/赵芸蕾在领先的情况下,几经波折才以24-22获胜。决胜局张楠/赵芸蕾未能把握住机会,以20-22输掉无缘决赛。

徐晨/马晋对阵印尼组合阿哈迈德/ 纳西尔,双方此前两次交手各胜一场。首局徐晨/马晋完全没有进入状态,一直落后以16-21失利。第二局徐晨/马晋展开反击,4平后便连续打出得分高潮,一路领先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徐晨/马晋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没有遇到太多抵抗,就以21-11获胜,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成功逆转,晋级决赛与尼尔森/佩德森争夺冠军。

今天晚上的比赛前,国羽教练们开始在微博中为大战预热。夏煊泽率先发出“混双比赛中”的图片,随后张军也紧跟发言:“混双马上开始”。当弟子们开始进场后,陈其遒(微博)也给予关注,“进场了,加油!”虽然有教练在微博中介绍弟子们的比赛情况,不过队员们却很少有机会外出游览当地名胜。

这样的生活不仅是在巴黎,每一站公开赛队伍都是这样管理,尽管公开赛的级别远不及团体赛或者世锦赛。还好,决赛后回国的航班是在第二天晚上,队员们也都在盘算那天再好好逛街。而这两天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训练,比赛。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