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猎物上演大四喜 内马尔让豪门疯狂(视频)

2011年10月30日21:08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猎物上演大四喜 内马尔让豪门疯狂(视频)

内马尔进球后摆出与帕托相同的“心”庆祝动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巴甲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桑托斯主场4-1横扫巴拉纳竞技,锋线新星内马尔完成“大四喜”杰作。目前,内马尔是很欧洲豪门的目标,其中不乏皇马(微博 数据) 等顶级豪门,“大四喜”肯定会让他的身价再度飙升。

视频:内马尔大四喜 桑托斯4-1大胜视频:内马尔大四喜 桑托斯4-1大胜

开场第2分钟,内马尔就收获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当时,桑托斯策动进攻,巴拉纳竞技禁区内一片混乱,内马尔在大禁区左侧被对方防守球员马奇尼奥撞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内马尔长距离助跑,右脚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对方门将罗查猜错了方向,桑托斯主场1-0领先。第23分钟,桑托斯右路斜传禁区,前锋雷特里亚头球攻门,罗查神勇将球挡出,内马尔头球补射得分,可惜这粒进球被裁判认定越位,无效。第39分钟,内马尔中场左侧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击中边网。

第51分钟,客场作战的巴拉纳竞技扳平比分,保罗·巴埃尔开出左侧角球,守候在后门柱附近的古埃隆头球破门,1-1。随后,这场比赛进入了内马尔的表演时间。

第54分钟,桑托斯前锋博尔格斯沿着右路下底传中,后点包抄到位的德拉切纳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内马尔一蹴而就,将球射进球门左下角,2-1,桑托斯再次领先。第56分钟,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桑托斯中场大脚长传禁区,巴拉纳竞技后卫马诺埃尔脚下拌蒜,竟然摔倒,内马尔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3-1。第70分钟,内马尔完成大四喜。桑托斯前场策动进攻,内马尔中场左侧拿球突然启动,突入禁区抽射得分,4-1。内马尔兴奋的和队友们跳起了桑巴

算上这次“大四喜”杰作,内马尔本赛季巴甲出场17次打进11球,他势必会让欧洲豪门再次疯狂。目前,1992年出生的内马尔还不到20岁,但他已经代表桑托斯在154场联赛中打进78球助攻37次。在巴西队中,内马尔出场15次打进8球助攻1次。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内马尔就是大红人,包括皇马在内的多家欧洲顶级豪门都想引进他。凭借着目前这种表现,内马尔的身价肯定会水涨船高。桑切斯就是个例子。在上赛季对阵巴勒莫上演“大四喜”后,桑切斯今夏以26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塞罗那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