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东亚主场0-0平贵州 武磊遗憾无缘射手王

2011年10月30日16:39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线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14:30,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第26轮较量,这也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东亚最后一次坐镇主场迎来副班长贵州通源,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互交白卷。贵州已经确定联赛垫底需要打附加赛确定升降级,而东亚则已经无欲无求,唯一看点是武磊(微博)能否冲击联赛射手王,可惜本场没能进球,东亚本赛季征程就此结束。

武磊进攻欲望强冲击射手王 贵州准备附加赛确保人员状态

本场比赛武磊还保持着争夺联赛靴的希望,而贵州则是提前为附加赛做准备。比赛开始后,东亚就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第5分钟孙凯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内,后点被贵州后卫率先解围。随后东亚角球被顶出,外围武磊拿球连续过人突入禁区,可惜最后起脚的瞬间被对手封堵。力争射手王的武磊表现活跃,第10分钟中场断球成功的他快速突进,禁区线上的一脚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后一段时间贵州队的进攻有所起色,前场连续传球到东亚禁区内,10号冯恺连续晃动后回传,中路跟上的队友17号刘骥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27分钟,柏佳骏在防守中踢到了对手脚上,贵州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禁区后点,身高不够的柏佳骏被压制对手头球顶偏。随后东亚打出精彩配合,吕文君(微博)禁区内接到武磊的传球,调整后交给插上队友射门,可惜最后射门打在对手身上。第30分钟,王云龙争抢中正面铲倒了对手的10号冯恺,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牌。随后比赛陷入僵持阶段,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凶狠,进攻连续性不高。第42分钟,艾迪在后场左路防守中动作较大,犯规后依然喋喋不休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半场补时阶段,东亚反击,王云龙遭到对手包夹无功而返,最终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换人调整东亚显示技术优势 一场闷战没进球无关大局

下半场双方都做出调整,东亚21号汪佳捷换下8号战怡麟,贵州用11号柳超换下4号王立春。第58分钟,东亚获得右侧的角球,战术角球开出,武磊禁区内护球回做,跟上的队友远射踢上看台,贵州随即再度换人,24号邹迪换下20号王永昕。第62分钟,东亚前场连续传球,武磊回传艾迪,后者带球调整禁区外远射,球偏出立柱。随后王云龙在右边路成功突破后被对手被侧面铲倒,铲人的6号范云龙吃到黄牌。第68分钟,东亚长传到禁区,吕文君争抢中撞在门将上倒地,好在还能继续比赛。

第71分钟,东亚传球快速来到前场,左路吕文君传到中间,王云龙突破对手但是球稍稍趟大被出击的门将没收。第74分钟,东亚再换一人,10号陈子介换下26号艾迪。第82分钟,贵州获得右侧任意球,直接打门炫向球门远角,脚法控制不错稍稍高出。第84分钟,王云龙在前场回追拉扯放倒了对手,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东亚右路角球,王云龙主罚到禁区中央被对手解围。补时阶段,东亚右路陈子介传中,武磊抢在对手之前头球争顶攻门,可惜还是顶高了。补时阶段,贵州队员6号范云龙倒地,门将韦健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贵州换人消耗最后的时间,东亚最后的前场任意球机会还是无功而返,全场结束比分依旧0-0。

上海东亚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6-蔡慧康、7-武磊、8-战怡麟9-王云龙、12-吕文君、16-耿袈岂、18-孙凯、23-柏佳骏、26-艾迪

贵州通源首发:1-韦健、2-顾中庆、4-王立春、5-隆昌、6-范云龙、10-冯恺、17-刘骥、20-王永昕、19-杜少斌、21-蒋亮、27-孙晓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