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1-0阿尔滨 董阳头槌奠胜局班勇力保球门

2011年10月30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喜1-0阿尔滨 董阳头槌奠胜局班勇力保球门

尼独木难支(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1中甲联赛展开第26轮较量,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八喜队以1-0胜出,第16分钟董阳头槌攻入制胜球。

本轮前,北京八喜队以6胜9平10负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大连阿尔滨队则以16胜6平3负积54分问鼎了今年中甲冠军。这场比赛双方的差距悬殊,比赛的最大看点,便是攻入13球领跑射手榜的金尼,能否保住今年中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双方首回合较量里,大连阿尔滨主场以2-1过关。

第2分钟北京队开出角球,门前韩轩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3分钟北京队徐宁在拼抢时倒地,导致肩膀受伤,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随后教练用王华强将他换下。第7分钟金尼前场积极拼抢,因动作太大被裁判吹罚犯规。第9分钟大连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打在了北京防守球员的身上,未能造成威胁。第11分钟薛飞前场得球,但他向禁区内传递时,被防守球员直接断掉。第13分钟大连利用积极的前场逼抢,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却均未能造成威胁。

第16分钟北京获得前场任意球,赵均操刀主罚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大连在防守端出现漏人,董阳门前甩头攻门,皮球顶了一个远角,大连门将鞭长莫及,北京取得1-0领先。

第21分钟北京队董阳在中场附近逼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大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周通将皮球开到门前,但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27分钟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利用大连后场盯人不紧的空当,在大禁区前突施冷箭,但这次打门缺乏力度故而未能形成威胁。第35分钟北京队前场送出直塞球,王华强积极突破,但却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故而无功而返。第43分钟北京前场进攻时,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赵和靖及时抢住位置,将皮球解围。上半时比赛结束,北京队以1-0领先。

第47分钟大连前场进攻,尹路大禁区前打门,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52分钟北京快速反击,王华强倚住防守球员,在大禁区前选择转身打门,但这次打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大连前场将球断掉,迪科夫禁区外获得了打门机会,但北京门将发挥神勇将球扑出。第65分钟金尼前场拿球时,因过于粘球被防守时球员断掉。

第74分钟北京通过长传再度制造威胁,王华强禁区内麻利的停球转身分出,甩开了大连防守球员,跟上的李震东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角度打门偏出。第80分钟大连前场任意球选择开前点,被北京禁区内的后卫将球顶出。

第90分钟刘翔大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北京队丧失扩大战果的机会。补时阶段,大连禁区内形成连续攻势,班勇在门线上封出了对手的打门,帮助北京保住了胜局。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以1-0过关。(点滴)

北京八喜(5-3-2)

门将:24-班勇

后卫:12-陈方舟、13-韩轩、18-赵均、28-董阳、19-徐辰

中场:6-李震东、11-刘翔、35-薛飞

前锋:5-徐宁(3’14-王华强87’26-唐韬)、17-靳辉(63’20-张爽)

大连阿尔滨(4-5-1)

门将:22-詹伦豪

后卫:16-迪科夫、2-吕政(84’30-杨)、6-朱晓刚、3-赵和靖

中场:33-姜文俊、15-尹路、39-王君、12-周通(59’26-卡贝萨斯)、29-孙珀(74’25-权恒)

前锋:9-金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