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南粤双雄期待完美收官 明年中甲日之泉再冲超

2011年10月30日13:54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喆)2011中甲联赛今日将上演第26轮也就是最后一轮比赛。广东日之泉和广州富力两支本地球队均希望以一场完美的收官战答谢支持他们一年的广大球迷。

虽然冲超最终功亏一篑,但日之泉将士都期待能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精彩表现来证明自己。日之泉本轮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天津松江,曹阳希望除了后防线外,其余位置全部使用本土球员。接近“全华班”的日之泉,今天的目标是不但要赢球,更要赢回球迷的信任。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微博)在收官战当日将推出重抽奖活动,亲临现场的观众有机会换领日之泉球星明信片。俱乐部赛后将联同广东先机球迷会邀请全体球员、媒体和球迷代表出席“冲超差一步,季军也自豪;球迷齐给力,明年再上路”主题答谢会,并由足球先机网推出日之泉赛季优秀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外援和优秀球迷等系列评选活动,在晚宴上进行颁奖。

广州富力完成冲超任务后,本轮将前往武汉客场。对手武汉中博正面临解散的危机,最近有传闻称他们将迁往抚顺或佛山。事实上,这支具有湖北足球正统血脉的子弟兵会不会离开武汉还是一个未知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