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热火追纳什须弃波什 快船有能力抢3巨星

2011年10月30日1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微博)劳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由于双方无法在BRI(篮球相关收益)分配比例方面达成一致,让新赛季第一个月常规赛被彻底取消,双方何时再次进行磋商也成了未知数。美国《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今日在线与球迷们进行了每周一次的互动交流,他详细解释了收益分配以及新特赦条款等问题,同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想要引进纳什只是一厢情愿,除非热火愿意拿出波什(微博)

问:到底什么是BRI?它具体包涵哪些内容呢?

肯尼迪:它是指NBA在与篮球相关的活动中所得到的所有收入。具体包括以下10几个方面:1.常规赛门票收入,2.电视转播收入,3.热身赛及季前赛门票收入,4.季后赛门票收入,5.特许经营权和商店收入,6.停车场收费,7.球队赞助所得,8.场馆和球迷俱乐部所得,9.夏令营收费,10.吉祥物以及舞蹈队外出演出所得,11.饮料商标销售权所得,12.全明星赛、麦当劳锦标赛以及其它NBA特殊活动所获得的收益等等。需要特殊指出的一点是,BRI里不包括“罚款”,比如处罚球员、教练、老板不当言论所得到的额外收入,不能计入BRI分配。

问:您觉得如果“特赦条款”被推出,骑士队会利用它裁掉谁?

肯尼迪:那当然是巴隆-戴维斯。未来两个赛季他的薪加起来高达2880万美元,如果骑士甩掉他的烂合同,那他们完全可以另外签下一、两名优秀的自由球员。骑士现在已经有拥有“状元”厄文和雷蒙·塞斯,他们已经不需要戴维斯这样一名老控卫了。另外一个有可能被骑士裁掉的人是安托万-贾米森,但他的合同即将到期,没有必要浪费特赦条款,而且贾米森仍然可以在队中发挥一定作用。

问:谁是最适合公牛队引进一名SG(得分后卫)标准的人选?自由球员或交易都行。

肯尼迪:按理说,JR-史密斯是最完美的一个人选,他是高于联盟中等水平的得分后卫,但据我所知,他至少会在中国联赛(浙江队)停留到明年3月,中途不太可能与NBA球队签约了。除了JR之外,我认为公牛队应该考虑引进阿隆-阿弗拉罗贾马尔-克劳福德贾森-理查德森(微博)、安东尼-帕克或马库斯-索顿中的一人。这些家伙都愿意为了竞争总冠军而加盟公牛这样的球队,而且价格不会太贵。

问:勒布朗-詹姆斯前天在twitter中公开向太阳队控卫史蒂夫-纳什示好,希望热火能引进他,您认为如何?

肯尼迪:除非热火方面愿意放弃克里斯-波什,否则他们是很难打动太阳队而得到纳什的。此外,热火用麦克-米勒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三人去打包换取纳什,这从薪资匹配的角度来说也是可行的,但太阳方面恐怕不会愿意接受这样的报价。如果太阳队确定要送走纳什,那他们完全可以从其它球队那里得到更出色的交易方案,热火现在并不是很有吸引力。

问:快船队成了转会热门,您认为他们真的有机会得到CP3(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或者德怀特-霍华德吗?

肯尼迪:如果这些人流入自由球员市场,那快船队完全可以签下他们,因为2012-13赛季快船队的薪金总额将只有2438.24万美元,他们有能力签下任何一名顶级自由人。如果要赶在明年夏天之前通过交易提前得到这三人中的一个的话,快船也有机会,他们拥有非常的优质筹码,包括:德安德鲁-乔丹埃里克-戈登布莱索、阿米努等,还有像卡曼和兰迪-福耶这些即将到期的合同,都具备不错的交易价值。接下来,快船显然是一支交易市场中的热门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