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收官战荣盛迎延边 刘志才:全主力取三分

2011年10月30日12:09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下午2时30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沈北荣盛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延边队。

由于是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所以球队上下非常希望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在这场比赛开赛前,沈北新区区长李鹏宇代表政府宴请了沈北荣盛队的球员、工作人员以及家乡的媒体。在晚宴上,李鹏宇首先感谢了俱乐部所有人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媒体报道的大力支持,他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在冬训中储备好能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赛季,政府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持球队。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主教练刘志才表示:“球队不会因为是最后一场比赛派替补阵容作战,我们主力会全部登场,球队上下也会认真对待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