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降级特帅留任成疑 万宏伟:明年定回中超

2011年10月30日09:04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宝安体育场,笼罩着不愿离别的情绪,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连续打拼了14年的深足无奈降级。明年的深圳足球、未来的深圳足球将会怎样,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则表示,明年的深圳红钻会比今年更强大,并坚信深足会在一年之后重返中超

特帅留任成悬疑

对于最近几年连续为保级而烦恼的深足来说,降级并不意味着深圳足球的没落,只要明年在甲级联赛中重振旗鼓,相信重新回到顶级联赛中的深圳足球一定会更加强大。昨晚,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的深圳红钻肯定会比今年更加强大,我们一定会利用一年时间重新回到中超。”

“关于明年的具体规划我们到联赛结束后就会向外公布,此前我们一直按照中超的标准在为明年的联赛作准备,”尽管深圳茅台红钻(微博)已经遭遇降级的命运,但万宏伟仍旧心里不甘:“比赛前我刚从贵州赶回来,下个赛季已经确定了会继续得到茅台的赞助,双方将会按照此前签定三年的合同内容,请大家相信我们的实力,只要一个赛季的时间,我们就会打回来。”

深圳茅台红钻遭遇降级后,赛季初与深足签下“3+2”合同的特西埃会不会继续率队征战中甲联赛,对此,万宏伟给出了不太确定的答案,“按照我们签定的合同细则,特鲁西埃下赛季仍会留在深圳队执教,但具体情况还得等赛季结束后经过协商才知道。”对于球队降级后球员的流失等潜在问题,万宏伟则表示大家不必太过担心,“租借的球员很可能会回到原有的俱乐部,但这对我们的实力影响不大。至于其他球员的去留问题,赛季结束后教练组会进行总结。此外,新赛季我们还会进行一些外援的更换,最终保证会用满5+3的引援名额。”

下赛季两支深足?

随着深圳茅台红钻降入甲级,深圳球迷也不得不将对球队的加油呐喊声从中超赛场转移到中甲联赛,但深圳的足球氛围却不会因此而减弱,反而有更加火爆的趋势。据悉,下赛季的深圳将至少迎来两支中甲球队,包括成都队、广东日之泉、湖北中博等队都有可能会迁至深圳,期待着在深圳这座充满希望的城市完成冲超大业。

深圳大运会见证大运女足成功夺冠后,深圳浓厚的球迷氛围就受到了众企业的关注,上个月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主场与伊拉克的20强赛定在深圳就是对深圳球迷最大的肯定。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征战的14个赛季的深圳队降级后,也吸引了众多企业重新投资足球的热情。最先有消息传出的与深足一同降级的成都队将迁移至深圳,也有消息称主场设在广州的广东日之泉也将迁移至深圳。不过据记者昨天从相关人士口中了解到,中甲联赛的湖北中博很有可能会将下赛季的主场迁移到深圳,湖北中博在联赛中期就暴露出资不足的问题,期待能有企业接手。据悉,深圳的一家企业已经基本上完成了收购这支球队的手续,准备下赛季在深圳完成冲超。

对于外界传闻深圳明年会迎来更多中甲球队的竞争时,万宏伟也坦言这对深圳足球来说是好事,“欢迎有更多的球队加入到深圳来,只有更多这样的良性竞争,深圳的足球市场才会更加完善,深圳足球的进步才会愈加明显。”

球迷声音

深足降级大家都很难过,这也是过度使用年轻球员所付出的代价吧。”

——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

“降级并不可怕,但特鲁西埃必须离开深足,否则球队三年都回不到中超。”

——深圳球迷联盟主席孙智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