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大胜穆里奇有望金靴 十六字方针剑指亚冠

2011年10月30日08:01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记者唐元鹏比赛结束,广州恒大的球员绕场一周将足球、球衣扔给球迷,感谢他们一个赛季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昨天下午,天河体育场迎来了恒大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3比0,穆里奇开二度,中超新科冠军轻松击败杭州绿城,广州的球迷也将与他们的英雄暂时告别。明年2月,恒大首先在亚冠赛事中与广州球迷再见。

昨天的比赛是在前一周2比5失利的阴影下进行的,周二恒大老板许家印提出十六字方针给球队上了一课,并且提出明年剑指亚冠的目标,因此球队上下对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十分重视。昨天的比赛,广州队也打出了冠军风范,3比0轻取杭州绿城。同时穆里奇在错失一个点球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两个进球,目前以16个进球继续领先射手榜。穆里奇目前进16球,助攻7个,极有可能成为联赛球奖、金靴奖双料得主。

比赛结束后,恒大球员绕场一周,把准备的球和球衣送给看台上的球迷,这也是感谢他们一个赛季以来的支持,恒大在天河体育场,取得的13胜2平的骄人战绩成为夺冠强有力的保障。

结束了赛季的主场比赛,恒大已经将目标指向了明年亚冠,李章洙说:“恒大把重心放在亚冠,主要是因为踢亚冠时,恒大不仅仅是代表广州,代表的是中国广州。因此,许主席才会要求球队必须踢好亚冠。我们重视亚冠并不表示不重视联赛,由于亚冠是先于中超开始,所以我们的备战会以亚冠作为开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