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伤病困扰!国青人员危机 天气湿热仍难阻首胜

2011年10月30日07:2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明天,国青队将在吉隆坡迎来亚青赛预赛小组第一个对手印尼队。赛前国青队3名主力受伤病困扰,当地湿热天气也影响着球队。

本期国青队召集了23名球员,主力后腰裴帅因亚泰有中超比赛缺阵。昨天下午,国青队进行了赛前训练。让主帅里克克颇为担心的是,3名主力伤势仍未痊愈。代表能征战足协杯半决赛的王彤肌肉拉伤,吴兴涵(微博) 陈中流则在城运会比赛中受伤。队医介绍,3人伤势不重,但不确保一定能参加首场比赛。

目前马来西亚正值雨季,国青队抵达吉隆坡后,连续三天训练都伴随着暴雨。球队从酒店出发,太阳当头照,训练开始后不久,一边太阳晒着,一边下起了暴雨。暴雨之后紧接着是湿热,这让队员们不太适应。里克林克正加紧调整队员状态:“目前只能尽快让队员兴奋起来,鼓励他们克服这些困难。我想,我们对第一个对手印尼队已有了很充分的研究,首战取胜问题不会太大,这就给了我们缓冲时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